close

晚上,剛上完英文課回家的我,頭昏昏地打開電腦

(MSN上)

鎖哥:『快去班版投票!』
我:『投什麼票?』
鎖哥:『正在討論下次聚會吃火鍋的時間跟地點!』
我:『喔,班版在哪?』(我們班什麼時候又多了一個班版我怎麼不知道?)
鎖哥:『......』(好像有點不滿意)
鎖哥:『 www.mis92.org/火鍋.htm 』(喔?沒想到我們班還有人做了這個班版...)

(複製貼上到IE)

<<<無法顯示的網頁>>>

(嗯?那ㄟ安呢?)

鎖哥:『BBS啦!』
我:『..........』

我真的點了!我真的點了!我真的點了!我真的點了!我真的點了!

我:『X!被你騙了!害我真的去點!』
鎖哥:『感謝,我就甘心』
我:『沒想到我還是這麼純潔善良容易受欺騙!』
鎖哥:『還中文檔名咧,一定是大一寫的』
我:『也許笨是不會被污染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