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5天
克里斯問我跨年有沒有什麼計畫
去年在有落地窗的KTV跟朋友一起,前年在101腳下等待煙火,大前年吃完羊肉爐後在101腳下等待煙火....

昨天聽見新聞報導,台北市已經推出新的交通管制方案
2007/12/31當天下午xx:xx開始信義區附近的道路只讓行人通行
心想這次市政府真是有備而來

我隨口跟克里斯說:『台北跨年的人山人海,久了就想躲在家..老了也會...』
說完自己心裡震了一下

大概就是懶了吧,每年得等到高樓施放過煙火後才有開啟新一年的感覺嗎?
每天早上看著101在晨曦中矗立,每天晚上看著101不同顏色的燈光(我最愛紫色的)
已經習慣它是我周遭的一棟建物,因此是不是還要期待這樣的跨年,是很複雜的決定。

話雖如此,以我三不五時要自high的個性,屆時也許還是會做些自以為有意義的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