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我最後決定了要辦某一家連鎖美妝店的聯名卡
經過幾番折騰,終於跟該銀行的行銷專員聯繫上

妙的是我位在北部,在網路上填寫"有意願申辦信用卡"之類的申請單
之後有位服務小姐跟我聯絡,後來寄辦卡資料給我的單位,居然位在台中
這年頭金融業競爭真激烈,連行內也不例外呢

動作倒是很快速,把他寄來的資料填一填,連同他要求的文件資料
一同放入他寄來的回郵信封中,丟到下班會經過的紅色郵筒裡就行了
以我懶惰的個性,這是在辦公室裡收送傳真之外,我還勉強可以接受的方法

台中那位服務的小姐也是殷勤,從他寄出資料開始,會一直跟我電話聯繫確認
最後他跟我說資料已經收到了,他會盡快幫我送件,然後銀行方面會有人與我確認資料
事實上我一點也不急呀,因為離九號還早
可能我當初問他能不能用傳真的方式傳送我的資料,讓他誤以為我很急吧
但事實上我只是懶得等他寄來,我還要寄回去而已
後來小姐說郵寄的件比傳真件審核快速(雖然我實在不懂為什麼?)

前幾天我就收到簡訊了:
XXX信用卡收件通知:
親愛的OOO君您好,本行已收到您的信用卡申請文件,審核需5~7工作天。
若為自費快速發卡,審核為3個工作天。感謝您!

我以為拓展信用卡業務應該是銀行非常注重的一環
如今卻出現客戶自費加快審核速度的選項;
不免讓人疑惑,到底是誰在服務誰?
很多人皮包裡都有N張白金卡的時代裡,看到這個內容著實讓我很傻眼
還好我辦卡從來都一點也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