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喝午后時光。王室大吉嶺奶茶,中了再來一瓶我愛喝.gif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因為我是因為工作上討厭的問題,才去買飲料一解悶氣
買回來之後不到一個小時,就把問題解決了,飲料還沒打開呢
他說的上是我的幸運飲料,哈哈海帶舞2.gif

2008年的倒數幾天,雨下得一天比一天大,天色一天比一天陰
頗有幾分要以非凡氣勢衝破2009年的感覺

一年又將過去了,今年的收穫是什麼呢?
今年我成家了,大概也成長了
成熟跟衰老只有一線之隔,我還在仔細思考著

最近的生活,努力煮飯、努力早起、努力學著珍惜在失業潮時還有一份工作

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家人朋友都健康幸福、心想事成
希望我跟老公的公司賺錢,因為公司賺錢,我們就賺錢,哈哈哈 開心.gif

今年的元旦,看來得在高速公路上跨年囉
anyway~新年快樂喔大家 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