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茶沐浴皂 150g
綠茶沐浴皂 150g
白茶沐浴皂座 
定價:$980

 

在西門町逛街時繞進許久未接觸的歐舒丹,發現出了好多新東西
白茶系列--一系列商品,可惜味道不太得我心
蠟菊系列粉餅--至目前尚未開始使用粉餅。
馬鞭草腿部舒緩慕絲--我不愛馬鞭草的味道。試塗在手臂上有點黏黏的,沒什麼感覺...這樣不知道要怎麼舒緩

倒是這組皂組吸引我的目光,尤其是那個不銹鋼皂架十分精美

 

簡約有設計感的葉片造型排水口,能使沐浴皂保持乾燥、不潮濕。 ~官網如是說

摸了幾下在還來不及思考要不要買的時候,就急忙趕看電影去了
我想,是奢侈的罪惡感在拉扯我吧....再讓我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