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360514.jpg  

這一款洗髮精去年我用過紅色款的試用瓶,
訴求添加了花蜜成分,效果滋養、香味馥郁而優雅,
但我看過他含有矽靈成分後,就不再使用

今年他推出了白色的版本,其中清爽型的洗髮精(還是他只有一種?我忘記了)不含矽靈成分
加上實在無法抗拒大陣仗的廣告女星代言,後來我買了一組洗潤髮組
如圖,有洗髮精(不含矽靈)、潤髮乳(含矽靈)、修護髮霜(含矽靈)

先說各項產品的使用感
整個系列產品都有好聞的香味,使用起來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洗髮精洗後,頭皮沒有特殊的感覺,但髮絲覺得有一點點柔順感,不會乾澀
算是恰到好處,以不含矽靈的角度來看,令我十分激賞。

潤髮乳的效果算普通,不會覺得難用

修護髮霜是軟管裝,瓶身還特別註明因效果卓著,因此建議一週使用2~3次即可
但這種含有矽靈、又可以快速沖掉的護髮品,都會讓我固執地認為都是矽靈造成的假象
此純屬個人偏見,大家參考即可。

洗了一陣子之後問題來了,事實上我是油性頭皮+受損髮質的組合
這款洗髮精洗完後讓我的髮絲覺得OK,對我的頭皮來說卻是太過滋養了
因此就出現了頭皮癢的問題,有時還會有小痘子,讓我困擾不已

經過再三的確認,還是決定忍痛放棄這款洗髮精了....他不適合我呀....我哭2.gif
至於潤髮乳跟修護髮霜不會接觸頭皮,所以還OK
尤其是修護髮霜使用後,柔順效果比他牌顯著一點,所以我對他的印象還不錯

但是說到要沖水的護髮霜,還是要大推契爾氏的深層修護霜呀~
這款不含矽靈,用後要沖水,塗在頭髮上後包起來,可以經過一兩個小時再沖掉
停留時間略久可以讓修護效果更好,可惜我太懶了....不要理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