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331720.jpg   

這是廠商提供的試用品。
我的美麗日記出了新產品,巧克力多酚面膜

塑膠膜上有季節限定的貼紙,說是為了情人節應景而推出的產品(但膠膜被我撕掉了)
1134331723.jpg

巧克力棕色+嬌美的桃紅色,包裝就透著幾分美味和甜蜜
我很喜歡這次的包裝,而且還很無聊地發現這次的紙質好像有些許不同
有點珍珠的光澤,看起來很有質感
裡面的面膜包裝也是咖啡色、有巧克力狀的圖案
在撕開包裝的時候,我心裡有幾分期待,想說面膜會不會也是巧克力色的

結果我當然是想太多啦,哈哈
面膜跟以往一樣是白色的,柔軟、有些厚度的不織布面膜充分浸透著足量的精華液
令人驚喜的是,真的帶著極淡的巧克力香味,我覺得還蠻討喜的
1134331724.jpg

敷這片面膜前,剛放完元旦連假,皮膚疏於照顧好幾天,呈現很乾荒的情況
之前已經急救過一天,復原了50%。

洗完澡、洗完臉、去完角質之後,直接敷上這個面膜

面膜的剪裁還是一樣服貼,除了眼睛的洞開的略大,其他的地方都覆蓋的很好
邊敷邊聞到一點點的巧克力香味我喜歡.gif

邊敷邊看書,過了30分鐘後把面膜取下,面膜還很濕潤
臉色有稍微變明亮,用手按摩臉上剩餘的精華液到吸收,覺得真的有一點緊緻和彈力感
提供的保濕度也不錯,後續我加了一道黛珂的保濕凝霜。

隔天上妝很服貼,除了我自己的保養之外,我想這一款面膜也幫了不少忙開心.gif
我覺得蠻好用的,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背面成分表
1134331721.jpg

以下是官方說明,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巧克力小故事
巧克力譯自英文Chocolate,主成分來自學名Theobroma Cocoa可可樹種子-可可豆。
歷史源於三千多年前美洲瑪雅古文明,是充滿能量的神聖飲料,在祭祀時飲用。希臘文中「Theo-」代表「神」;
「broma」為「食物」之意,兩者合併意指「天神的美食」。
「多酚」是植物內的天然成份,幫助植物抵抗紫外線、抑制植物體過度氧化,使植物呈現多樣色彩,
常見於茶、巧克力和蔬果中。科學研究數據證實「多酚」具抗氧化功效,
有助肌膚抵擋外在侵害,有效抗老化及美白,繼「紅酒」與「綠茶」兩大多酚明星之後,
「可可」與「咖啡」是多酚美肌家族的新秀,用於面膜內,可有效讓肌膚充滿光彩、青春彈力。

以下為巧克力多酚面膜特色
融合緊緻明亮的美肌種子
可可萃取精華含豐富天然植物乳脂、植物類黃酮、礦物質、維生素以及多酚類物質,
具出色的滋潤、修護與防老特性,使缺水晦暗的肌膚恢復柔滑緊緻,同時淡化暗沉,呈現水嫩透亮;
結合咖啡萃取精華緊緻因子,可改善肌膚緊緻度,賦予肌膚加倍彈性水亮!

蘊藏細緻水嫩的甜蜜滋味
檸檬、甜橙、越橘精華與甘蔗、糖槭萃取的協同作用,
可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使肌膚紋理光滑細緻,同時滋潤舒爽乾燥的肌膚,呈現柔皙水嫩的膚質。
濃郁甜蜜的巧克力芳香,洋溢著甜美愉悅的滋味,讓肌膚也充滿了戀愛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