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深為了透支所苦,感覺荷包裡的錢像小鳥一樣一去不復返
從九月以來就像崩盤一樣現金指數直直往下掉,每次看到自己花掉的錢心裡都冷汗直流
好像命中注定一般(聽你在講),每個月都有大筆開銷


九月在很奇怪的地方買了兩雙麥肯納的鞋子5K、買了給媽媽跟男友媽媽的保養品14K、
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挑在透支的月份燙頭髮4K
十月初買了一年份的保養品(黛珂)13K、上週五剛決定要去補習班上課預計學費20K
上週末吃完必勝客,想起念了好久說要買的上班穿的褲子,上班沒適合褲子穿真煩
於是打定主意只買個2K左右,到不遠的Wanko去逛逛,結果買了6K.....
搞不懂自己為什麼不能等一等,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然後又無意識地注意起彩妝的特惠組,雖然週年慶買了不少保養品,但彩妝業績幾乎是掛零(什麼業績?)
手邊還缺Bobbi Brown的迷你腮紅刷(其實沒有缺,純粹是想要跟家裡的迷你勻臉刷等湊一套),
而且他這次週年慶出的玫瑰金化妝包好美,眼線膠也是我一直躍躍欲試,卻苦無機會的。
而有了眼線膠當然得要有精細眼線刷,這是必然的。
而且他又有很多很不錯的選擇。只是為什麼我看上的組合附的化妝包是銀色的?
銀幻星彩美妝刷具組
內含:星紗亮唇蜜-淡紫(限量新色)、漾香腮紅-亮粉紅(限量色)、流雲持久眼影霜-#09銀灰、流雲眼線膠-#07墨咖啡、
迷你腮紅刷、迷你眼影霜刷、迷你精細眼線刷乙支、及銀色亮面拉鍊化妝包乙個。
原價:NT$ 4,400    特價:NT$ 3,200(73折)
其實我不需要唇蜜、也"不太"想要腮紅(就是說其實我沒有那麼粉紅的顏色)....這樣分析起來,這一組適合我的比例大概有65%以上

很久沒有接觸RMK了,之前用過液狀粉霜、手邊還有一個不常用又貴的要命的膏狀精巧腮紅,
和一塊我懷疑當初櫃姐介紹錯以致於幾乎沒有機會使用的珠光蜜粉餅。
冷靜想想他家的彩妝其實真的很貴呀,精巧腮紅連盒子一起買要$730(誰叫你連盒子一起買?)
蜜粉餅一塊連盒子也要千把塊。
但最近新出的彩妝又引起我的注意,心型系列真是美極了
雖然以我的選擇性潔癖是不可能買一款看起來精緻但用一陣子就會變髒的彩妝盒(真的,我確定)
但他們家的週年慶組合都有一定的划算度(至少是七五折以下)
時尚調色盤腮紅+眼影$1100的組合好便宜,我其實沒有意願再多一盒不知道幾時才會用到的腮紅
但他的眼影調色盤看起來真的很不錯,雖然沒有分隔設計但因為眼影大不容易弄髒。
重點是這次滿額贈的白色方形化妝包完全就是我的菜(突然發現自己得了愛化妝包的病)
一直在想要不要趁週年慶買一個粉霜產品,冬天可以用
以上論點加起來,好像我又應該在RMK挑幾樣東西

可是快發年終獎金了(現在才10月底耶!!),也許買一些想要很久的彩妝來慶祝一下不為過吧?(從9月慶祝到12月?)
我懷疑自己的靈魂有一半被惡魔附身了,才會每天都在天人交戰....所以我真的是天秤座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