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題目是看到有位網友的blog,固定每個月寫一篇文章紀錄該月的愛用品

事實上我沒有那麼多保養品跟彩妝品,所以每個月寫內容可能會差不多
彩妝部分也從沒有過因為喜歡某個眼影所以持續好幾天一直使用的情況
總之自己試著記錄看看

[保養品部門]
最近天氣真是太悶熱了,在家不開冷氣的話,實在令人難耐
從日本帶回來的造型溫度計,最高溫只設計到攝氏34度,早就破表了
看來不太適合台灣使用
這樣炎熱的天氣下很頻繁使用的保養品如下:
1.ipsa的去角質化妝水(清爽型)--感覺可以擦拭去臉部多餘的髒污,促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可惜的是他使用後沒有清涼的感覺。但也不會增加悶熱感囉~

2.資生堂新肌密乳液(清爽型)--購入至今兩個月間都早晚持續使用,已經用掉一半啦~
算是在這種熱天氣裡可以保持皮膚濕潤度,又不會增加負擔的產品,
所以即使之前習慣每天輪用不同產品,最近還是一直使用他。

最近幾乎都只使用上述兩樣產品囉,天氣熱懶得保養

[彩妝品部門]
1.底妝:還是最常使用Stila底妝棒,已經用到剩下1/10左右的量了
用粉條上妝就是方便又快速,夏天裡使用這款也覺得不會黏膩不堪
但聽說好像要停產啦??那我要另覓粉條產品了嗎....
八月份即將要拿到Chris託朋友幫我買的植村秀粉底液,到時候就可以試用新東西啦

2.粉餅:依然愛用Stila的光魔力粉餅乾。很喜歡他擦起來的微微發出的光澤度,妝效輕盈
持妝度也不錯。那天試用了也是以亮光為訴求的植村秀輕膚光粉餅(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名字,就是林布藍光那款)
光澤度沒有stila好(我不覺得他有光澤阿...),可能是試用品色號不合的關係,擦起來感覺臉色比較暗且偏黃

3.腮紅:本月正在積極消耗Bobbi Brown的唇頰霜
並不是不好用所以要積極消耗,而是容量實在太大很難用完,買好久了才凹下去一點點
但霜狀腮紅比起粉狀腮紅,需花費較長的上妝時間(要在臉上慢慢拍開)
我每天上班都快來不及,有時只好先拿粉狀腮紅急就章

4.卸妝油:旁氏黃罐卸妝油是我最愛的開架卸妝品啦
那天在頂好看到他擺出三四瓶很久都賣不掉的旁氏卸妝油,期限還有一兩年以上,
僅是包裝膠膜有破損,出清價一瓶只要$99,很高興地囤了兩瓶。

5.卸眼唇液:還是萬年不變的L'Oreal卸眼唇液~
上次美華泰買一送一也囤了一組,好用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