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296689.jpg 
建議售價:$260

這款髮臘有兩種,捲髮波浪--白色髮臘+乳粉紅色凝膠、自然波浪--白色髮臘+亮粉紅色凝膠
我兩款都有用過。

有瑪宣妮一貫的香味,我很喜歡
之前的長捲髮造型維持了好一陣子,每天早上我都用噴瓶把頭髮噴濕之後
取約一顆櫻桃大小在手掌推開,均勻抹在頭髮上,左右兩邊各一顆櫻桃的量

其中捲髮波浪的效果比較好,使用在頭髮上不會黏答答,而且頭髮仍保持柔軟,捲度曲線的持久度也不錯
自然波浪感覺比較撐不起捲度,頭髮會有點毛躁

一罐大概可以用上幾個月,比起捲髮慕絲實惠很多,之前我的頭髮又長又多
一瓶慕絲用不了多久就沒了,實在傷本。
當然髮臘比較不像慕絲那樣有輕盈的空氣感就是了,但就髮臘來說我覺得是很不錯的產品

有需要髮臘的人可以參考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