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了好一陣子,都沒把文生出來你看不見我2.gif

我有使用香水的習慣,主要是覺得自己聞了舒服
所以來介紹一下手邊使用中的香水。很多都是老公知道我喜歡而買來送我的禮物

歐舒丹薄荷綠茶淡香水
這是老公送的。忘記拍照了以官網照片代替
以清淡的綠茶為基調,佐以幾分清新的感覺,並沒有明顯的薄荷味。
當初尚未擁有它的時候,深深著迷於它的綠茶香,每次去歐舒丹櫃上都要聞上好幾回
可是擺回自己化妝台之後,反而沒有那麼常用,真是很奇怪的現象
1134296684.jpg

歐舒丹四個皇后玫瑰淡香水
這也是老公送的。
比較清淡但純粹且溫順的玫瑰香味,多噴幾下也毫不刺鼻,我很愛
但是剛剛上歐舒丹官網已經沒有看到這一款的照片,而換成果氛玫瑰淡香水,難道是停產了嗎?
本體是優雅的淡粉紅色。目前已經用掉一半
1134315486.jpg

可惜正如名稱所透露,這兩款都是淡香水,香味持久度只有短短兩三個小時
而我並沒有補香的習慣。
但目前四個皇后玫瑰淡香水還是位在我心上鮮明的位置我愛.gif

如果他真的停產的話,也許我會另行尋覓其他玫瑰味道的香水
另外專櫃小姐聲稱,淡香水的香氣會因開封時間越長而越淡,不過我還沒有發現這個情況。

雅頓綠茶香水
幾年前以便宜的價格購入
同品牌還有葵花香水當時同樣吸引我,不過事後證明只是一時的衝動
還好沒有連同葵花香水一起購買。
這款綠茶香水跟歐舒丹的比起來,茶的感覺重一點,比較沒有那種輕盈的清新感
但茶的那個部分仍是我喜歡的。
只是也許綠茶類的香味最近比較不吸引我,且它的順位尚排在歐舒丹薄荷綠茶香水之後
因此用它的機會是越來越少了,目前失寵的一品
1134315487.jpg

Gucci Envy Me香水
這是老公送的。
十足甜美的花果香,給人熱情洋溢又可人的感覺
噴上些許在腕動脈後,伸手將香氣同樣沾染到頸後,這股濃情蜜意般的甜香可以持續到午後
嚴格說起來是更適合年輕少女(我絕對沒有暗指我自己的意思)
因為香味持久,目前是我慣用的一品。也已用去近一半了
1134315484.jpg

DKNY青蘋果香水
我買的是7ml小瓶裝,另有紅蘋果款,帶了更多的甜味
話說這款香水真是人氣高,經常發現身邊的女生使用
適中的花香甜味,加上若有似無的蘋果香氣,乍聞也帶點葡萄噴霧的感覺
我也蠻喜歡這款的,一直很想買正品來用,但總覺得用的人很多、撞香的機會實在太高
個人有點排斥這種感覺
所以買瓶小的思念它香氣的時候過過癮
1134315485.jpg



另外來說說以前用過現在還是念念不忘的香水
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女香
這個香味很難形容,一種空靈又虛無飄渺的感覺(有沒有這麼玄? )
我曾死心塌地地用完一整瓶,如果把手邊的都用完,指不定我還會去買一瓶來用,呵呵
1134296686.jpg



同場加映我家老公用的香水

Hugo Boss男香
運動型的香水,爽朗而奔放的感覺,活水般的氣息、沒有明顯的木質香調(我很不喜歡木質香)
覺得很適合所以買來送老公,他也很喜歡。
1134296687.jpg
今年終於用完了,給他補上的是同品牌的這款香水
香調有點類似,但更加輕而悠的感覺 (真的有沒有這麼不著邊際的形容詞?)
不過發現它的名字為情鬥初開男香,倒是讓我偷笑好一陣子
香味雖合,名字一點都不符合我那粗獷型的另一半哪,哈哈哈
瓶身有X|Y字樣,另有女對香是X|X字樣,很有趣
11342966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