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先說,這真的不是我要買的....
是要送給一位朋友的禮物。本購物狂最近很收斂

上週末很匆忙地南下參加一位之前同事的婚禮
接近九點宴席散場,我請Chris來接我,他依慣例從漢神出發(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在漢神上班吧? )
繞去咕蒂咕蒂買一杯貴的要命的綠茶,是很香很特別很不錯喝啦,
但$120/杯1000cc 真的也太貴了吧?
重點是那一杯綠茶加了什麼料,讓我跟Chris回家一路看電視+聊天毫無睡意直到凌晨四點。
買好綠茶我想到朋友的禮物還沒買,於是決定先去Stila看看新的雙色眼影。

時間超過九點半,已經快是打烊時間了,一到櫃上不見半個人影
我心裡盤算是要另外找代購,於是也就開心地自己試色了起來
新出的雙色眼影共有14色,我試得兩隻手背都是顏色,正準備轉身離開時,櫃上小姐匆匆回來了

是位中長捲髮的劉姓小姐。
我已經轉身45度想開溜了,小姐蠻誠懇地跟我介紹了他們的新產品跟活動。
看著手背上滿滿的顏色卻無法脫身,暗地覺得自己很好笑

小姐介紹說這次有購買三個眼影或腮紅蕊心,可折抵$450並贈送一個眼影空盤的活動
並且隔週有活動會送預約小禮。基於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就決定在專櫃購買了

我挑了兩個雙色眼影搭配一個橘色腮紅,組成一盤彩妝組
小姐送我一個縮小版的唇頰可麗餅耶!超開心的,2.2g可以用超久

眼影盤
 1134400582.jpg   

眼影盤-無閃光
1134400583.jpg
眼影盤-有閃光
1134400584.jpg

色號01是深綠色+湖水綠,後者比起綠野仙蹤的淺綠色,少一點清新卻多了一點神秘
是我第一眼看到DM就被吸引的顏色。

另一個是色號14紫羅蘭色+大亮片粉膚色。
紫羅蘭色乾擦顏色比較不飽和,小姐用濕擦的效果變的超好,於是就挑選了。
突然發現我買的是第一個跟最後一個色號

其他還有不少不錯的顏色,我覺得雙色眼影這個idea真的蠻棒的,價格來說也實惠
眼影還是小巧、顏色選擇多比較好。

朋友是健康膚色,我聽從小姐的建議選了粉橘色腮紅。
比較起來櫃上賣的腮紅蕊心比他們常出的雙色腮紅昂貴呢

眼影空盤是紙製的,我是不太能接受所謂比較環保這個說法啦
但他是用磁鐵吸附的方式,眼影腮紅蕊心用完可以重複替換(會有那一天嗎? )
小姐幫我把蕊心拆開放到空盤裡,我才發現雙色眼影其實是兩個半圓形的蕊組成的喔,好有趣喔

彩盤部分因為是禮物所以沒有試色照囉!
送的小唇頰霜色號是Peony,比較暗的咖啡膚色,蠻自然的。正貨是4.25g/$850
我真是超喜歡這個小禮物,呵呵
Stila的可麗餅延展性好,在臉上很容易就可以推均勻,比較起來BB的唇頰霜好像比較難推勻一些

試色照-無閃光
1134400581.jpg
試色照-有閃光
1134400585.jpg

最近越來越覺得Stila的眼影品質很棒,連我這個單眼皮也完全不積線,一整天都可以服服貼貼的。
期待未來Stila有其他的活動,讓我來收藏幾個雙色眼影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