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雨週末的踏青計畫取消,趁著有些許涼意的天氣,
午後跟男友和尖米、S決定去吃麻辣火鍋。

下午兩點半,剛好馬辣有位子
這一家店之前總是人潮洶湧,位子訂都訂不到,實在很誇張
現在終於瞭解他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啦!

湯底有四種,麻辣、蔬菜精力、膠原蛋白、酸菜白肉
我們五個人可以開兩個鴛鴦鍋,所以湯底就各來一份

麻辣湯底蠻香的,辣勁十足,我沒吃那麼辣所以淺嘗輒止
蔬菜精力遠看有紅棗載浮載沈,等我想到要吃看看的時候已經嘗不出湯底的原味了
幾個男生拼命煮東西吃....
膠原蛋白鍋吃起來沒什麼特別味道,就是一般清淡的湯底;
酸菜白肉鍋有很多酸菜,煮梅花豬肉片很夠味!

肉片的種類跟一般火鍋店差不多,吃起來算還不錯
但每一盤份量真是少的可以,只有五六片吧
自取食區就很精彩了,非常多種類的火鍋料跟蔬菜,很對我胃口
我去火鍋店最愛吃青菜~

水果甜點櫃也不錯,有點像對街的天麻,有一些水果、蛋糕、巧克力等
還有中華豆花,這個我很愛

冰淇淋是 Haagen dazs跟movenpick,好像都是受歡迎的口味,草莓起司、巧克力、桑莓雪酪等
冰淇淋櫃前面永遠排著一堆人。

價格是平日中午$399、假日跟晚上$439,另外+10%服務費。
生意真的超好,從我們坐下來吃到吃完離開,店裡客人都是滿滿滿
算是眾多麻辣火鍋店中讓人印象比較深刻的店囉,有機會還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