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結婚歸寧宴客結束的那兩天,我才體會隔天就出國度蜜月的決定
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應該不會這樣做
連著兩天都睡的少、吃的少,精神體力上都是很大的負荷
幾乎沒有休息隔天又要出國玩,畢竟玩也是要花費體力的

但總而言之都挺過來了,一路上辛苦老公跟娜姐
他們兩個大男人笑稱只有他們兩個是自由行,我跟娜姐女友是跟團
所有的溝通、研究都是靠他們,我偶而跟娜姐女友一起在後面顧行李
偶而跑到前面幫倒忙,"現在要幹嘛?"、"他說什麼?"、"你們在說什麼?"
當然也要感謝老公帶我出國玩囉,科科

日本真的是個自助旅行十分便利的地方,自己訂房、買車票、Check-in飯店、張羅每一餐,是非常有趣的經驗
一行人玩的自在且盡興,雖然語言的溝通比較有困難(娜姐的日文十分破、老公講英文日本人聽沒有)
但多了比手劃腳的樂趣

體力也是一大挑戰,除了搭乘大眾運輸之外就是要走路
還好行李有兩位猛男幫忙,但幾天下來真的腳力有明顯鍛鍊到
每天從睜開眼睛到回飯店,都是不停的走路
九天的日本自助行歸來,還算是一切順利美滿
詳細內容請收看後續遊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