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新進度是婚紗包套下訂~
原本鎖定的婚紗公司是群麗,孰知前幾天才發現有些網友覺得這一家禮服新的不多不太好挑
害我打了退堂鼓,連著計畫大亂。

連忙重新尋找相關資訊,還打電話問親戚跟朋友....真是不好意思,感謝大家的幫忙
後來決定還是去京宴跟群麗看看。

其實拍婚紗這件事我在意的項目是:價格>禮服>相本
太貴的我就不考慮了,因為只是需要禮服,放大照跟相本若不是婚宴上會用到
我私心希望不要買,不然用完不知道收哪好
京宴是高雄少數幾家拍完照,照片檔案全贈的店家,因此吸引了我 (其他還有典藏風華跟絕配閣也是這樣的方式)
價格也蠻透明的。

結果兒童節兼清明節那天就在京宴下訂了
因為我功課都做的差不多,一進門接待的是老闆娘兼造型師Tina,閒聊兩句就開始談包套內容,
Tina真如朋友所說,人很阿莎力,談包套過程中沒什麼壓力
禮服區在2F,Tina說有兩三百件,我是看不太出來,不過相信他。禮服狀況看起來不錯
新進的是宴客服,之後才會汰換下來當拍照服,這樣可以維持宴客服的品質。

Tina說$42900的包套現在有特價$38800,我們不要娘家本及24"放大照可以折價$2500
去掉尾數後整個包套價格是$36000
我也沒多凹什麼東西,什麼桌框、掌中本都沒有,價格跟內容差不多就好了(因為我猜也是沒空間可以凹了)
想說反正檔案都有,到時候自己愛怎麼加洗就怎麼加洗
進去店裡到談完包套出來應該不到兩個小時吧,連Tina都說我們速戰速決....
五月中要拍照囉....心裡小小的緊張

包套內容
18”   50組20頁--電漿一體成型相本含美編
30"   放大任選框  *1
可外拍。造型師跟外拍,有公司車
禮服不分區任選(有分拍照跟宴客服區),多一套禮服$1000
拍照共六組造型 內、外拍可自由搭配
訂婚 1晚
結婚 1白2晚
歸寧 2晚
伴娘服 *1
捧花*1
數位mv電子相本(含音樂)dvd
皇家喜帖12p
相片喜帖 80p
謝卡400p(四款)
婚宴當天胸花*6
簽名綢*1
12項禮結婚禮盒*1 (簽名冊禮金簿等瑣碎小東西)
照片保證拍攝180組以上,全贈(原始檔、修片檔、美編檔)
總價含化妝安瓶,過程中不需再加價
訂結婚妝若需要,單妝一次$2000

後來有打電話去改拍照日期,接電話的門市小姐跟先生態度都蠻好的喔
京宴婚紗會館網址:http://www.jing-yan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