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1937584704.jpg 
<拍攝 by 娜姐>

星期六南下高雄拍婚紗照,特別感謝婚紗公司辛苦的攝影師跟造型師
還有兩肋插刀前來相助的Chris、娜姐伉儷

Chris是萬能工讀生助手,領帶打的比賣西服的阿姨好看
拍攝現場還可以幫忙灑道具營造氣氛;還負責幫我們背包包跟開車
真是辛苦你啦!

娜姐伉儷遠從台南趕來相助;
一個負責一路亂側拍,以數量取勝、一個幫我加油打氣跟注意禮服
以上三位真是萬分感激啦

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多到高雄,洗完澡敷了片面膜,一點就寢
定了隔天七點半的鬧鐘起床。
心繫著要早起去花街買花+心情緊張使然,結果我六點半就醒了

星期六清晨高雄的天氣還不錯,騎著腳踏車往興中路去,還好有幾間花店已經開了
最後選定一束香水百合、一束紅玫瑰跟一束粉紅玫瑰~
使用率最高的是紅玫瑰,香水百合因為忘記插在水裡,經過一整天的等候
晚上進棚要用時已經有點枯萎
而且出外拍照拿花十分不方便,因此持久性跟方便度要考量
婚紗公司也有提供人造花可以使用。話雖如此,還是對我的香水百合感到惋惜

買完花整理好快八點,悠閒地敷片面膜看看電視--化妝師說我當天都不太脫妝,敷臉應該是幫助很大喔
然後把穿禮服會露出來的臉、肩頸、背、手臂、胸口等部位都擦上防曬乳,以免外拍曬傷
到了婚紗公司上述身體部位會擦水粉,之後就不能擦防曬囉!

九點多出發到火車站接娜姐伉儷,一起吃早餐。十點進婚紗公司開始梳化
趁著上完髮捲的空檔上樓試試拍照禮服~
平口的禮服需要格外注意,總是一直有往下掉的感覺
一件藍色禮服更在海邊時因為某個拍照動作,背後修改縫線斷裂
還好有隨行的造型師可以幫忙處理

新郎也換裝、梳化完畢,大約十二點多,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出發囉!
第一站是西子灣
日正當中的時候,還好天氣不會很熱,但還是流了不少汗
先拍紅色禮服的造型,然後換黃色禮服並修改一下髮型,拍完兩組造型已經兩點了
回婚紗公司吃午餐,稍做休息。

接著又換禮服、換造型,趕到下一個景點--高美館
假日高美館人好多,拍照時會有小朋友圍觀,很有趣
拍完開車回婚紗公司,先換禮服、造型拍一組棚內
比起外景又熱又累,棚內只要擺擺pose、又有冷氣吹,對已經拍了三套禮服的我們可說是駕輕就熟
所以超快速又快樂地就拍完了

已經五點多了,又是換禮服、造型,跟時間賽跑回到西子灣拍黃昏的景色
然後轉到城市光廊取景。還好有朋友助陣,即使有人圍觀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拍完已經七點多了,娜姐伉儷先回台南,我們回婚紗公司繼續奮戰最後一組棚內白紗
Tina終於幫我做個典雅的造型,復古端莊的包頭搭配白紗,婚戒跟老公送我的GJ首飾也有入鏡呢!

最後步出婚紗公司是晚上十點了....我們三個都累壞了....去文化中心附近吃個小火鍋
結束這背負艱鉅任務的一天!

Chris跟娜姐的側拍成果豐碩,跟在攝影師身後偷師成果也不錯呢,哈哈
因時間的關係來不及挑片,預計六月中再去挑片囉,非常期待攝影師的作品

又完成了一件很重大的事,心中的負擔又減輕不少
這次拍攝過程非常累,但是一路上充滿歡笑,因為朋友也好笑、攝影師也好笑
"新娘笑這樣拖鞋要丟過去囉..."非常辛苦搞笑的攝影師,很擔心照片出來我會笑太誇張(笑點很低)
一直讓我很擔心笑不自然的新郎,也表現得很好呢!很放鬆、自然,連朋友側拍的照片都成功率很高
總之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