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南部婚紗公司,把原挑定的禮服做了些更動
遇到的禮服小姐是之前沒看過的lulu,長得很可愛、對禮服造型也蠻有概念的

又在店裡待了一個小時,把結婚的敬酒禮服換掉、多挑了一件歸寧的敬酒禮服
同時也重新選了一件訂婚的禮服(澎裙換成窄版)
經過這次調整之後,對於宴客禮服放心多了

原本訂婚的餐廳選在寒軒和平店,今天媽媽來電說因寒軒外牆整修
所以我們就把餐廳改到麗尊酒店,整體氣氛應該會更好才是,所以我也樂觀其成

這趟回去把訂婚流程、相關事宜差不多確定好了,也先拿了一部份的用品回去
新娘鞋也一併入手,看樣子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


感覺訂婚這關在習俗上最為繁瑣,雙方最可能出現歧見,
我跟老公在雙方家長間溝通,連我們自己有時也會有爭執
好在老公終究是疼愛我,只要妥為溝通幾乎沒有不答應我的事(偷放什麼閃光啊你)
雙方的爸媽也都很明理,相較起來是我娘家爸媽比較傳統些   但仍都是本著愛小孩的心 

經過我們一番努力,好不容易籌備至今,大抵還算是順利
一路走來可是兢兢業業,對於任何議題都不敢怠慢呀
在這段過程中,我想我們也都成長了不少

再來的結婚跟歸寧,我應該只要打扮的美美的就行了吧
總之,希望一切可以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