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亢奮感好像已經湧現,今天早上起的特別早,其實累的很
昨天momo搶先一步送我訂婚禮物--在沙發上尿尿,讓我昨晚疲於奔命在處理我怒2.gif

今天下午跟明天請假,偏偏公司事情突然暴增
老公更可憐,為了趕進度昨天加班到12點多

不再下大雨了,城市上空吹著灰灰的風,晦暗的厚厚雲層散開時露出一抹淡藍色
中秋節過了,空氣中增加了一縷清涼的氣息,秋天到了,再沒多久冬天也要來了吧
這樣涼爽的天氣裡,讓人心情也不由得閒適起來

明天就是小試身手訂婚的日子,從今天午後開始行程已經排的滿滿
猜想我應該可以忙到忘記擔心這件事
感謝蛙跟咩給我加油,我會努力的 嘿喲嘿喲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