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小惡夢,夢見離宴客時間還有40分鐘,我才發現沒有拿到白紗
然後身上穿了一件詭異的綠色禮服,就像小說亂世佳人裡那個年代的農村女生會穿的衣服
然後婚紗公司在外縣市,一直到最後要衝出門拿禮服才發現原來婚紗公司在同縣市
....整個很不合邏輯又奇怪的夢
也暗示了我心中的不安與緊張吧,深怕南下之後才發現什麼重要物品沒帶回去


今天下班後,結婚、蜜月之旅就要啟動了
忙著將工作處理到告一段落、三不五時還有家裡來的電話
休假前夕總是有點烏煙瘴氣

跟婚紗公司確認、跟新娘秘書確認、跟老公確認、跟娘家媽媽確認....
還要跟user確認、跟老闆確認....跟一百個人確認
對於結婚這件事我已經盡了心力啦,努力至此算是問心無愧了,呵呵

想起來其實有點趕,結婚隔天歸寧、歸寧隔天就要出國度蜜月,但重來一次也許我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吧
有點體會到結婚後要度蜜月的意義,因為實在太忙碌了,一定要好好休假才行
當然也是延長結婚的甜蜜與喜悅囉

下午跟新秘確認的時候,意外地看見窗外有一道好近好近的彩虹
從來沒見過這麼清楚、這麼圓弧的曲線,寬度也很飽滿
沒想到陰天裡也會有好事發生!哈哈
我的心情豁然開朗,也算是結婚前的一個好預兆吧

這陣子收到很多同事朋友的祝福,感激之意都是點滴在心頭
謝謝大家,我要結婚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