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搬家整理完後,第一個比較悠閒無事的週末
睡到中午,然後打開電腦開始打電動 (你這是悠閒?是太閒吧?)
午後開始下起傾盆大雨,空氣中也多了幾分涼意
邊打電動邊洗完、晾完衣服之後 (好多功能的主婦)
我撐起雨傘到全聯採買了些材料,心血來潮要來準備晚餐

其實是我很想吃香菇雞湯,所以無視便宜的多的瓜子雞湯
不知道哪裡買香菇,只好在全聯買,一包乾香菇幾朵數都數得出來要價$110
為了我的香菇雞湯,只好咬牙老公給我的錢付出去

廚房的東西還有點不齊全,用起來有點蹩腳
夏天煮飯果真是難熬,過程中大汗不止
歷經一個多小時總算三菜一湯上桌
其實煮菜很快,慢的是那道湯跟米飯

香菇雞湯--把薑片、半隻土雞、香菇數朵跟水放進電鍋煮一個小時,調味之後就好了
米飯是五穀米,照著包裝的說明煮起來有點太潮濕,下次要減少水量試試
然後洋菇炒豌豆,還有一盤老公愛吃的九層塔蛋
全聯的生鮮櫃還是不夠齊全,買不到絞肉做麻婆豆腐
於是把老公家煮的家傳滷肉送上桌,湊成一道,不然有人一餐沒看到肉都吃不下飯
但是這些菜一除了雞湯上桌就被老公跟小叔嗑光了
因為他們兩個都有強迫症....看到桌上還有東西一定要吃完
我本來想說飯多煮一點,之後可以炒飯的說....
總之家傳滷肉也吃完了,下次不能只是炒炒青菜這麼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