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po文都沒靈感
雖然說要發遊記的念頭每天都會略過我的腦海,但也就是略過而已

記得某位不願具名的ㄇㄟ在出國度蜜月前期許我我快點把遊記完成
我還信心滿滿的答應
結果轉眼間他應該已經回來了吧,我的遊記才多增加了一天....

這陣子私人生活的重心還是在廚房,懷疑我是不是花太多腦筋在食譜上
所以生不出文來

覺得廚房是個有趣的地方,真如前人所說,好像有魔法一樣
用生鮮蔬果就可以變成一桌菜餚

最近在研究的是鍋子,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很多人買東西的藉口
家裡現在用的平底鍋是媽媽以前給我的,不沾黏蠻好用的
但用久了表面有刮傷,怕塗料會滲到菜裡,所以勢必得要換了
而且我媽還附一支不銹鋼鍋鏟給我....後來我才知道,表面有處理過的不沾鍋根本不能用金屬鍋鏟嘛 
吼有....(氣

總之研究之下才發現鍋子也是學問很多,光是要選擇好用但易耗損、較不安全的不沾鍋;
還是比較耐用但要不沾鍋只能靠技術的不鏽鋼鍋,就讓我搖擺不定
套句料理達人說的話,鍋具的選擇取決於食材的種類、料理的習慣,還有一個是什麼我忘記了,哈哈....

目前應該比較傾向買不鏽鋼鍋吧,以免我又隨時疑神疑鬼地擔心刮傷表層塗料剝落

爬文時看到很多料理達人分享的廚房逸品,看來廚房跟化妝台某種程度也是一樣的錢坑啦
現在我有兩個錢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