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我就在爆米花的引誘下,半推半就地跟朋友一起進了電影院。
第一滴血4!!!誰能想像第一集Rambo當紅的時候我還是個小朋友?
這種血肉橫飛的電影,只能說我不會主動想看,所以完全是捨命陪君子囉!
但我倒也很認真欣賞到最後,除了一些手腳飛來飛去的段落,我會不自覺移開視線  囧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看的,Rambo拉弓射人的動作充分展現力與美,看完我也可以理解為什麼他是許多男生的偶像
但步出電影院聽見男性友人難掩失望之情,怎麼武器oooxxx、怎麼衣服oooxxx...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我只想說,Rambo已經6x歲啦,可以表現這樣已經非常不錯...呵呵
我和男友及朋友非常堅持地看最後Rambo走完遙遠的路程,試圖從他的背影中,找出國外觀眾看完起立鼓掌的感動
當下是沒找到啦....但Rambo會紅是有道理的,哈哈


色戒是我自己看的,我愛看那種上海風情,易家那些大太太們的打牌聊天
還有上海話等多種語言,很是有趣且風味十足。
看完我覺得,湯唯跟梁朝偉演的很棒,整部片藝術價值很高
但娛樂性不高(可能李導演本來就沒有要拍出娛樂性),難免有曲高和寡之感。

至於備受矚目的幾大床戲,我只能說沒看過相關討論介紹,要一次就看懂他漸進的的意涵,有點困難
戲裡很多台詞都需要再三品味了哩....
不禁覺得兩位主角盡心演出床戲,似乎有點吃力不討好,也許廣大觀眾並無法完全領略他們想表達的
不過,我想內行人應該看的懂吧....那我看看門道就好,呵呵

全劇最能勾起我的緊張情緒的部分,莫過於最後珠寶店的場景了
湯唯的情緒轉折扯動著我。
結尾透著綿綿的惆悵....綿綿的惆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