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種原因所以最近很久才逛屈臣氏一次,沒有逛街真的比較不容易引起購物欲
(所以這樣我為什麼還要去逛啊。囧)

這個週末午後吹著涼風,和男友吃完午餐之後,他要趕回去工作
於是我自己在漫畫店看了一本雜誌,然後屈臣氏就近在咫尺
想起我很久沒有好好逛一下(匆匆進去拿串衛生紙就結帳不算)
於是我就悠悠地晃進去了。一切是這麼順其自然....

家裡的Stila粉餅正中間已經出現了鐵片,於是乎我開始注意粉餅產品
潤肌精、ZA、L'Oreal等牌子是我比較感興趣的,不過我摸來摸去都摸不出什麼心得
看來屆時不是既買之則安之,就是要到專櫃去買了
ZA的白粉餅盒蠻好看的....我之前好像有買過

然後我轉到Bourjois妙巴黎的架前,開始東摸西摸他的單色眼影跟腮紅
有一色口袋眼癮餅(好像#15 Rose xxx)擦起來是透明粉色充滿了細亮粉,亂美一把的
看起來很誘人的黑色、深紫色、墨綠色都有五彩亮片,但試在手臂上不飽和有髒感
回家查查網路心得,聽說濕擦會美的多。
腮紅也是頗美的,選擇很多,但好顯色喔,因為家裡的Stila腮紅粉壓很鬆
現在都超擔心上妝失手
重點是價格也都太高貴了吧,單色眼影$380、腮紅$395..各1.5g...太貴了太貴了
除非在開架找不到替代顏色,否則這樣的價格實在買不下去嘛

指甲油聽說很有好評,但沒有試用品不知道顏色是否飽和,我摸一摸又放下了
話說這種指彩小東西最容易手滑啦....呵呵

然後我注意到之前網路上廣告很兇的美容覺主粉底液,剛好有試用品於是就試了試
好像只有三種顏色,粉底質地是偏清潤乳狀的,有一股特別的香味,遮蓋力不錯,顏色也不會偏黃
質地爽潤不油不乾,要價$550....mm....個人覺得是不錯的東西,有機會可以列入考慮

旁邊是Lavshuca的展示架,突然發現他的華麗包裝我有點看膩了(我生病了嗎?)
唇膏的顏色很多,潛意識裡我一直在默默尋找一支膚色的低調唇彩
但事實上以我沒買過幾次專櫃口紅+0次開架口紅的功力,要光靠手背試色是幾乎不可能
把所有可能的顏色都試在手背上,看來看去還是看不出什麼端倪 Orz
重點是LV的唇膏造型小巧可愛,但滋潤度似乎不太好....我是乾唇人....
彎身摸了摸他的單色腮紅,一個只要$220左右,只有四色但也不打折(9號持聯名卡就有九折)
算是比較基本的顏色,不吸引我 (感覺Integrate 的兩色腮紅還比較OK)
眼影我買過一個粉紅色有大亮片的,非常用色/打底色的話應該不會再考慮買這麼大一顆吧,難用完又不好收納
粉底液印象中非常水,粉霜的包裝用倒的我不喜歡,粉餅產品沒印象聽說好用....所以都只是看過就算了。

保養品類比較讓人有印象的是露得清的細白修護面膜
10+1片裝 $1318,加一元多一件,等於兩盒共22片 $1319,價格上還蠻便宜的

差一點點就手滑想買mini Bourjois的迷力指甲油,每次都想買鬼打牆的褐膚色或奶油白
但小小一瓶$89也不算便宜,還是做罷了。天哪,這種自制力到底哪來的,突然間覺得自己很偉大

又得到開架品也是有很多好物的結論,但快要母親節檔期了,所以不敢貿然出手(找到自制力的來源了 )

離開前經過佳麗寶的專櫃,對Coffret系列的東西很好奇,於是靠過去看看
因為本人有怪病,不喜歡擦顏色太明顯的唇膏
小姐幫我試了誘彩口紅BR176BE176,好乳霜感的滋潤而且好裸膚色喔!遮蓋我的紅唇色的效果也很棒!
然後又幫我試了PK226,是自然的紅潤色,有點草莓牛奶的感覺,也很美呀
也是因為母親節檔期在即所以我又壓抑住一顆悸動的心(到底在說個什麼鬼)
但這個新系列的唇膏已經深植我心了,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就會把他們納入我的麾下
突然覺得,買東西也是要戒急用忍的嗎?

最後我拿了兩包特價中超實惠的摩黛絲愉快又充實地走出屈臣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