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電影院看了印第安那瓊斯第四集
慚愧的是前幾集我都沒看過,據說之前的更好看
神怪的劇情還蠻對我胃口,但感覺張力跟緊湊度不太夠倒是真的
不過我喜歡凱特布蘭琪

從電影院出來回家後,我開始感覺頭痛+喉嚨痛,男友說他也有一樣的感覺
我想說我八成是感冒了!但回想最近的生活卻又不像會讓感冒上身的樣子
於是我就懷著納悶的心情去睡了。

隔天起來就感覺頭痛跟喉嚨痛都加劇,全身也酸痛無力
因為還有事要處理所以撐著到公司,中午就撐不住請病假回家了
昏睡了一下午,傍晚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細菌感染,扁桃腺發炎,而且伴著超過38度的發燒,怪不得我覺得全身發燙

想想我本來還以為是感冒呢,卻奇怪沒有咳嗽流鼻水之類的症狀
還好有去看醫生。
吃了醫生給的藥,休息了一個晚上,症狀就慢慢減輕了

反觀男友只有剛看完電影時有點不舒服,隔天起來就好了
果然是新時代猛男的代表(這是哪來的新名詞)
反正就是抵抗力比我好啦....

結論就是身體有什麼不蘇胡,還是趕快去讓醫生檢查,不要自己隨便診斷囉
但多喝開水多休息的應對方式倒是不變的哩~

然後那天跟男友去師大夜市,我在明美買了假睫毛耶
因為男友對我拍婚紗那天化妝師畫的眼妝念念不忘,慫恿我可以買回來自己試試
戴假睫毛很麻煩的知道嗎老爺~~
殘念的是我太客氣了所以買回來的交叉七戴起來有點太自然  
完全不符合我的濃眼妝路線....下次買再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