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越久越能領略星期五或者任何一個假日的前夕,對上班族的意義非凡
以我自己來說,不管工作有多困難、User有多機車、電話像不甘心的鬧鐘般響個不停
只要想到今天禮拜五,FINE!什麼事情都可以心平氣和

最近婚禮的事情進行到規劃蜜月旅行的部分,當然是老公在全權處理
目前是計畫去日本十天,前半段去北海道,後半段去東京自助旅行
詳細行程正在慢慢計畫中,我想我最重要的工作是存錢血拼
還有想辦法跟我的a350混熟一點,很想把函館的夜景拍回來呀~~~

因為公司的關係,十月份還會去夏威夷玩,希望到時候可以跟Drizzle相聚!

近一兩週也準備要搬家了,新住處空間比較寬闊,還有我喜歡的陽台、廚房跟落地門
希望在溫暖燈下閱讀的小小夢想可以實現
還有最近在網路上看了很多食譜的資料,好久沒有煮東西吃了,把新家整理好之後就可以好好善用廚房啦
屆時momo也有比較大的空間可以衝來衝去,不用急著踩煞車了,哈哈

然後最近發現自己很喜歡穿polo衫,有領子看起來有精神,卻又舒適輕鬆
好久沒有買新衣服囉....(因為錢都拿去買玩具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