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元宵夜

今晚的月亮又白又亮
下班之後跟老公悠閒地走路到市政府前看花燈
其實我沒注意到今天是元宵節 左右晃手.gif 

就像幾年前我們第一次在市政府前跨年一樣,仁愛路部分封閉
市政府前擠滿了人潮 (後來我們看101煙火就不到市政府前了,擠一次就夠了)
有晚會、還有好多好多的人,提著小小的牛燈籠
讓我想起我小時候的燈籠是螃蟹的造型,哈哈

接近市政府的時候正巧趕上施放煙火,又熱鬧又美~

在市府前繞一圈、國父紀念館繞一圈,然後循著靜謐的小巷子回家
踏著皎潔的月色,買一杯QK紅茶跟丹提冰拿鐵,邊走路回家邊聊天,也是個難忘的元宵節

我真是喜歡散步啊,走馬看花,可以專心跟身邊的人講話不會無聊
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馬上可以停下來
只是走了兩三個小時我就累壞了....腳力真的大不如前我哭2.gif
大學時代可以連逛街6個小時面不改色呢....嘖嘖  (請問那時候台灣光復了嗎?14211205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