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南部特派員Chris提供)

這是前幾天辦公室發生的事

 

 

前些天在公司坐我對面的Ben董拿了歇腳亭的飲料來鼓吹大家訂下午茶

 

一看驚為天人的他大叫 "媽呀~ 歇腳亭的波霸奶茶聽說在台北很紅

"

"那當然要喝看看囉"我說

 

"他的波霸怎麼會浮在上面阿(大驚)"

"屁拉! 你去看50嵐的都沉在下面

"

"好像是耶..." 連我們課長都發聲了

 


"
頭七就會浮起來了拉" 我說

 

此話一說果然造成熱烈回響. 連我都覺得真有梗 沒辦法辦公室生活苦悶

 

順便幫歇腳亭打個廣告. 真的蠻好喝的說 我愛喝2.gif 

笨董平常就老愛大驚小怪

1134290530.jpg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