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cl的盥洗包。在Y拍買的,要價 $100
墨綠色有淺格紋、輕薄的尼龍材質,約20 x 30公分大小,有一小提帶。
外側有魔鬼沾的口袋,ㄇ字型拉鍊。
內層附有一可拆除網袋及一小袋子
<展開圖>
1134400545.jpg 
我覺得Fancl很多贈品包很不錯,有興趣的版友可以去拍賣找找

兩天以上旅遊行程會攜帶的東西大致如下:
1134400544a.jpg

左半邊旅行裝保養品、臉部防曬、身體防曬。

彩妝類(包包內右起):
EL Futurist 瑩采緊緻滋養粉底SPF15 30ml/$1300
我的101罐粉底液,只能帶它沒有別的選擇
當初因為上班整天都在冷氣房裡,基於潤澤訴求買的,屬霧面妝效,不乾不暗沈。
快用完了,下一次想購入Albion的水粉露或試試看粉條產品(便於攜帶)

Revlon Skin Light (膚色) 45ml/$450
之前打折買的($360),有膚色跟粉紅色兩款,一點點微香,用來跟粉底混合,
增加底妝的光澤度,效果還不錯,現在好像停產了。

資生堂的睫毛夾 $150  -->沒拍到
東京櫃上賣的那款,沒用過其他牌子,這一款用起來還OK,算合我的眼型
但難免眼頭眼尾會夾不太到(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合眼型?)

KissMe極太睫毛膏  $450
這款對我來說好棒,重複刷一兩次纖長效果很好,又不太暈染,會再買。
之前用媚比琳的,暈到不行。

如果有多刷MJ的梳子型濃密,就會再加一層藍魔睫(coat)防暈染,效果不錯
但比較難卸除。

話說我寫完純文字版,回家匆匆拍完照,現在發現我擺的順序跟寫的一樣,真玄

刷具
BB豔夏古銅迷你刷具  $2600
含勻臉刷、眼線刷、眼瞼刷、唇刷
刷子品質還不錯,蠻軟的、不會刺

BB的短柄眼影暈染刷  $900
畫重點色用,可以裝進上述刷具包中

圖右

EL彩盤  週年慶特惠組裡的。
含一色蜜粉、三格腮紅(右下角那格疑似可以修容?我不確定,誰可以告訴我嗎?類似深磚紅色)

眼影則視要去的地方跟穿的衣服攜帶。圖中是Stila柔光幻眼Bar、Lancome愛神眼影盤、FF眼影盒

化妝棉放在綠色小袋子裡

卸妝類
媚比琳雙層卸眼唇液  75ml/$150
卸妝力還OK,溫和不刺激(比fasio好用),但每次用要搖很麻煩,因為他很快就恢復雙層狀態。
比起來Loreal雙層卸妝液比較好用,使用感一樣、卸妝力好像更好些,搖一次隔一小段時間才會再分層。
但之前L牌不知道在缺貨缺什麼意思的,買不到

30ml裝的植村秀綠茶卸妝油

旅行時這個大化妝包跟隨身化妝包都一起帶出門。
大的放行李袋,小的放隨身包包裡~

東西好像不少吼....每次要回南部家裡兩天我也是帶這麼多耶 (安全感訴求,浮現!)
這樣才能美美地去逛街
話說我常款了一堆很高興地回家之後,才發現忘記帶睫毛夾,超慘的 
(拍完照也發現睫毛夾又忘記了....)

<團體照>
1134400546.jpg

特別感謝動物小畫廊熊貓,洗頭髮的百忙中還趕來站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