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400520a.jpg 

推薦一款已經停產的眼影,實在是沒意思+沒良心的一件事
但至少可以參考他的配色,早日開始尋找替代品,因此還是閒聊一番吧。
這款眼影在臨撤櫃前六折,我陸續購進了6色,PK702、VI204、GR701、SV806、GD801、BL203

其中最推薦灰黑煙燻盤:SV806
膚金色+咖啡棕+灰黑的組合,各色都帶有細細的珠光,內斂或不羈的妝效,都可以輕易完成。

要上班或沈穩低調時,用膚金色打底、中間色稍作暈染、珠光灰黑色作為粗眼線,看起來明亮有神不突兀;
時間緊迫時僅上膚金色為眼睛打亮效果也很好。

喜歡口味較重的人可以膚金色打完底後,用珠光灰黑從眼線部分開始暈染,
暈染完想要的範圍之後,再以中間色咖啡棕色模糊灰黑色跟膚金色的界線,達到漸層的效果。

想不出來畫什麼顏色的眼妝時,他無疑是快速又方便的選擇;
尤其適合作為化妝包裡常駐的成員,因為急著化妝時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可以搭配。
寫完這一篇,看看已經略微凹陷的SV806,突然覺得該去找尋他用完後的替代品,
聽說kate有類似的,只是印象中kate的亮片比較大一些。
如果我找到了再上來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