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400517.jpg
如何經濟又實惠地購買刷具?
在使用眼影棒的日子裡,忘了哪時候開始有一枝眼影刷出現在我化妝台上。
他就是典型的品質不好的刷子,缺乏彈性、容易掉毛。
但沒有這枝刷子怎麼襯得出我後來買的專櫃刷的好?
買你瞭解的東西,或瞭解你要買的東西,比較容易得到好處。

仍然是努力研讀精華區裡的資料,看到達人們說『買刷具一定要親手觸摸質料』
如果他不是你熟知的牌子,購買當下摸著刷子看著標籤,覺得值得就是OK了
然後要特別留意特惠組裡的刷具組。
我買過EL的週年慶特惠組,裡面有附幾支刷具,其中蜜粉刷比我的COSMOS還不如,
毛又硬又刺臉,所以我直接派遣他去打掃主機板跟鍵盤了,他作得很好,果真是天生我材必有用。

最後我選的第一套專櫃刷具是Bobbi Brown的豔夏古銅刷具組。 特別感謝贊助者我的男友
質感不錯的古銅金的化妝包裡內含勻臉刷、眼線刷、眼瞼刷、唇刷(均為迷你型)
因為是第一次購買專櫃刷子,又是原價期間不敢貿然下手,加上日後旅行也會有攜帶式刷具的需求,
因此捨棄櫃上正常版的刷子,買了這一組迷你刷具組,加上一枝正常版短柄的暈染眼影刷(EYE SMUDGE BRUSH)回家。

優點是用較少的價錢就可以體驗BB家的刷具,也可以比較迷你版跟正常版的差別。
如果不想亂花錢,切忌不明究裡把各功能刷子通通搜刮回家再說.....

BB的正常版刷具有分長短柄,價格一樣,我費了一番力氣才說服自己不要歐巴桑心態硬要買長柄
(感覺比較划算)。而聽從櫃姐的建議,購買短柄,出外也好攜帶。
事實證明,正常版的短柄眼影刷,用起來十分順手
(關於BB家刷具的詳細介紹,請見精華區BB項目或 Bobbi Brown官網。)

目前每天很愉快地使用這組迷你刷具+短柄刷,迷你型在家裡使用是稍嫌太過精巧了些,
比較沒那麼好拿、順手,但瑕不掩瑜,我還是很珍視他們,因為好美呀~~~

 

正常版短柄刷刷頭是圓弧形,藉由施力大小可以畫出粗細不同的線條....說的容易
他的刷頭還是略大了些,適合化小煙燻妝,未來我還是會需要購入一枝刷頭再細一點的刷子來畫粗眼線。
目前也計畫週年慶時再物色一些正常版的刷具做為家中使用。

所以說,買一組品質不錯的刷具特惠組,是入門專櫃刷具不錯的方法。
BB這種迷你刷具組常常在出,欲知各家歷年特惠組軌跡,請愛用PTT精華區或
Urcosmes網站專題報導區

另,植村秀官網對他們家刷具有詳實介紹,包含Stila等品牌,都有出功能不盡相同的刷子,建議可以逐漸深入研究。
資料收集研讀越多,買東西越不容易失手,一片漲聲響起的時代,大家可要看緊荷包再出手喔



11344005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