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400512a.jpg 
這組是在漢神買的特惠組($2700)
內容物有:
光魔力潤色護底乳 50ml/$1100
零界點完美底妝棒   6g/$1200
光魔力粉餅乾+粉盒   粉芯10g/$800  粉盒 $600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兩頰乾T字夏稍偏油冬偏乾,上班的地點是乾燥的冷氣房,平常出油情況還好。
用了一個禮拜,來說說心得。

光魔力潤色護底乳 spf15 (Illuminating tinted moisturizer) 
擠出來是有一點點稠的粉膚色乳狀,不太會流動
含有很細緻的珠光,很好推開,但潤色效果不明顯,透明度蠻高的,感覺推開之後臉只會有一點光澤
光看擠出來的顏色、質地,跟在臉上推開的感覺,會讓我聯想到倩碧的city block 防曬乳,
但光魔力這款推開之後較清爽,倩碧的會黏一些,並且倩碧的潤色、改變膚色效果較明顯
整體使用感還不錯,大缺點是防曬係數太低,也沒有pa值,在防曬上不足。
也許只能作為妝前乳使用,對修飾膚色跟後續持妝有幫助。

零界點完美底妝棒(perfecting foundation)
這是粉條,我用的是第二白色號a(第一白是aa)
質地很滑潤好推,延展度非常好,粉條就是又油又膩的觀念應該拋開一邊了
在左右臉頰各畫三條、額頭、鼻梁、下巴各畫一條,然後用海綿輕輕推開,
粉底的顏色就完全融入在肌膚裡,膚色變的均勻,明亮感也提升,完全沒有乾燥跟粉感,
用手觸摸是微微冰涼跟濕潤的感覺,看起來是帶著些許光澤度的自然妝感,
遮暇度跟毛孔的修飾功能則算普通。

光魔力粉餅乾(Illuminating Powder Foundation)
這是粉餅,特惠組限定色號是30瓦,色號不夠白的關係單擦使用會讓我的臉色稍微暗一些
但搭配在色號a的底妝棒之後使用,變成非常自然柔和的妝感,一點也感覺不出暗沈了。
感覺比一般粉餅含有更多一點的水分,用乾燥粉撲沾取在臉上抹開會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粉體充滿了非常細緻的珠光,因此在臉上推開之後造成半霧面半光澤感的妝效。

我曾經把兩邊臉頰一邊擦上光魔力、一邊擦上植村秀的輕膚光粉餅(林布蘭光)#764,
仔細觀察兩塊粉餅的珠光感非常近似,硬要說出點不同就是光魔力的透明度好像比較高,
擦在臉上感覺原本的膚色還會透出來,輕膚光則粉餅所到之處膚色明顯變均勻,
持妝力的比較則不明。

在底妝棒之後擦上這款粉餅,具有光澤的妝感依然沒有改變,仍舊是沒有粉感,
毛孔的修飾程度則再好一點,有霧化、柔焦的感覺。
上妝約九小時暗沈情況還好,早上八點上妝約下午兩三點用面紙壓壓全臉後,用粉餅略微補妝,
又是令人滿意的感覺。
另外根據櫃姐解釋,因為這款粉餅有珠光,因此同樣的色階粉餅感覺會比底妝棒白一些,
提醒大家選色時多注意囉。

以上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沈穩的心得

總結就是,我真是太愛Stila的底妝棒跟粉餅了
不僅妝效是我喜歡的光澤感,用粉條+粉餅上妝真是比粉底液快速很多,
把粉餅帶在隨身化妝包裡臨時要化妝或是補妝都非常方便,也沒有在冷氣房中過於乾燥的問題。
而且用粉條可以可以確實用到最後,並清楚看到使用量,比起粉底液也許更有成就感(好無聊的優點)
總之非常推薦這組底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