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345347.jpg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 (UDPP) 眼影打底膏  定價 USD16

這項產品我久仰大名,已經看過不計其數的推薦文章,但台灣的UD櫃在多年前就撤了
去夏威夷的Sephora剛好看到,就非常興奮地買了

1134345346a.jpg

包裝很像睫毛膏,紫色的紙盒、紫色的瓶身,十足魅惑的質感
銀色的蓋子旋開拉出,是像唇蜜一樣的絨毛刷頭,內容物是綿密霜感、淺米色的底膏
一次使用只要在眼皮上沾一下、推均勻即可。
1134345345a.jpg

初使用是抱著好奇的心態,畢竟以本人萬年單眼皮的經歷,鮮少有眼影不積線的
即使是質地細緻的stila,在上妝七八小時之後,亦難逃積線的命運
加上了UDPP能有多神奇?也沒辦法阿.gif

結果卻是大大的讓我意外!瞎毀2.gif

他真的超棒的~~~
現在上眼影簡直不能沒有他,如果以後買不到怎麼辦的念頭,第一次出現在我腦海中
(目前為止還沒有哪樣產品會讓我這樣想的)

用刷頭在眼皮上沾一點點底膏,然後用手指輕推開,眼皮就變的勻淨
質地非常服貼。(有聽說用量太多會推不勻,請小心)

接著上眼影,眼影變的比較顯色!
UDPP之後擦眼影要格外小心,因為附著力變強,要修改變的比較難

然後是持久度,用了UDPP之後,擦上眼影直到下班,最多在10小時左右
都還可以維持很好的狀況,完全沒有積線的情況!
這簡直太難相信了....從此我就離不開他了 我愛.gif

在台灣上網拍還是買的到喔,價格約是$550左右
一支可以用超級久的,讓手邊的眼影都活過來了,推薦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