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沒開發什麼新彩妝,實在是覺得眼影、腮紅等等都已經用不完了
不過之前靠櫃試過ipsa的新自律循環彩妝蜜跟蜜粉,覺得挺棒的 (上下兩句揪~竟有沒有互相矛盾呢??)

最近依然維持著上班至少有底妝+腮紅的習慣
因為經常要趕上班的關係,眼妝似乎有越來越偷懶的傾向我哭.gif

*資生堂PN腮紅-橘色
已經停產的腮紅,但是日本還有單賣蕊心
我覺得這個橘色很適合黃種人,輕輕刷上就是自然的好氣色
可以輕易地跟膚色融合在一起。
拿腮紅時第一個反射性的動作會想用它

*stila 使眼色點睛盅Bronze
很美的咖啡金色,有細緻的珠光,而且滑順好畫、不會讓眼神變太銳利

(圖左邊兩項產品)
1134315476.jpg

(兩品都有使用的妝文請點我)

*UPDD
1134345345a.jpg

這個不用說啦,他的重要性跟眼影一樣,即使當天只是打亮眼皮我也要用才安心

(心得文請點我)

*Media 媚點金亮眼影盒BR-3
1134400427.jpg

這一盒是很實用的OL眼影,最淺色可以單用打亮眼部,也可以用最淺色跟中間色搭配出低調的眼妝
話說最近發現這種中間色跟很多人用的最深色一樣深....但被我稱之為淡妝
(心得文請點我)

*kissme極長睫毛膏
1134400524.jpg

這個睫毛膏我用過N隻了,纖長、捲翹效果好又持久,也不暈染
(心得文請點我)

*L'oreal卸眼唇液
這是講到不想講的好用卸眼唇液,最近屈臣氏特價我又囤了四瓶
對我而言不燻眼、卸除力優,卸眼妝、睫毛膏就只有好用而已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