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103101_resize.jpg

魔幻流光眼影盒 (常態品)
4g / 建議售價:390元

<官網說明>
 戀愛魔鏡新品「魔幻流光眼影盒」,是繼「魔彩電光眼影盒」、「魔女幻彩眼影盒」後,最新推出的產品。它能創造出具有流動感的波耀珠光,任何角度,不經意就魅惑勾人!隨著表情變化綻放出強烈High Light光采,鑽光閃閃,渴望已久的寶石眼粧,馬上實現。

   「魔幻流光眼影盒」沿用了備受歡迎與實用的四彩盤色調,極細緻的珠光粉末可打造若隱若現的明眸效果,宛如價值連城的多彩珠寶因光線折射所散發出的多角度自然光芒,讓眼神的每個動作,眨眼、微笑、裝無辜、驚訝等,都彷彿是與生俱來的女神魅力。

    戀愛魔鏡也挾著開架眼影之冠的氣勢,新品外盒奢華閃耀,側邊有如同珍珠顆粒並排裝飾的細緻設計,彩盤則設計出因應不同場合需求的八種粧容,展現豐富的眼神魅力。本季,就以珠寶般的眼眸來一決勝負,打造專屬於夏日的「千面夏娃」風情吧!


 嘖嘖,DM封面照真的很美
MJ的四格眼影給我的印象還不錯,但之前的感覺都是鬼打牆色
這一次出了不少粉紫色系可說是正中我下懷
最近使用大地色眼影的機率也變高,所以美貌這盤也引起我的注意
洪水這盤看圖片蠻明亮的,總之這一系列真是令人期待呢~
聽說五月左右上市,請大家密切注意囉

自戀_resize.jpg自戀 橄欖_resize.jpg橄欖

美貌_resize.jpg 美貌虛榮心_resize.jpg虛榮心

蛇毒_resize.jpg 蛇毒善惡_resize.jpg 善惡

洪水_resize.jpg洪水 羞澀_resize.jpg 羞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