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一年要過好幾個節日,生日、西洋情人節、七夕、聖誕節、交往的紀念日....今年還多了結婚紀念日
剛在一起的那幾年,每隔幾個月就要絞盡腦汁,在這些節日變花樣

老公雖然粗枝大葉、不拘小節,但挑起女生的東西眼光可是比我還好
精品包包、皮夾不談,還曾經單槍匹馬到百貨公司專櫃買植村秀的卸妝油和彩妝當禮物
我光想像一個大男人跟專櫃小姐討論哪個唇膏顏色比較好看,都忍俊不住

我當然不能被比下去,天梭錶藏在烘衣機裡的尋寶遊戲也玩過
也曾經偷偷買了他考慮了很久想入手、當時最新的19" LCD螢幕,趕在他之前到家
用最短的時間把他的21" CRT拼了命從電腦桌上搬下來,然後換上新的LCD螢幕。(天殺的還得拆電腦桌的擋板、CRT超大又超重的)
話說我老公誇張到什麼程度,他回來看到螢幕換了,還一直回想:『我後來真的有買這個螢幕嗎?』
真心以為是他自己買然後忘了,我坐在一邊都快笑死了


總之後來雙方該買的都買了、該送的都送了,該吃的餐廳也都吃過了,而且組成了家庭,也漸漸變的比較務實一點
不是說從此不在生活中製造驚喜,而是不再為了過節而過節、為了送禮而送禮

對我有點相熟的人都知道,我是個重度保養彩妝狂熱者,雖然近來有從松鼠式的囤貨進化為務實型的趨勢
但對美妝的研究還是不遺餘力(講的好像我造福鄉里、鋪橋造路)

結果老公今年送我一筆『購物基金』當情人節和交往紀念日的禮物--sogo禮券
不得不說我覺得這招超有創意的,只比送金條流行一點而已得意4.gif 
我今年週年慶的銀彈已經到位,可以開始期待年底了,哈哈哈,謝謝老公超開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