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_resize.gif 

我很喜歡蔡岳勳跟于小慧夫妻檔,
流星花園第一集的精緻畫面就讓我印象很深刻
【名揚四海】也是部很有質感的電視劇,我尤其喜歡于小慧溫柔甜美的笑容
可惜這部戲似乎叫好不叫座。
【白色巨塔】也受到大家矚目,我覺得導演很棒,但題材比較沈重所以我不常看

但終歸我對蔡導演的作品還是很有信心
前陣子聽說他的新作【痞子英雄】要開播,我就好期待啊
結果週六在公視看到第一集播出,只能說:太棒了!!!!

電視劇的畫面可以拍的像電影一樣,看起來精緻、取鏡運鏡優美
戲中地點是個虛擬名為『海港城』的地方,眼尖的人就可以發現很多地方是在高雄拍的
把高雄拍的好美啊~~~~(我要哭了)
不時可見85大樓的身影,還有愛河的夜景。
我比較好奇的是那個超大超氣派的警察局是哪裡

主角是仔仔跟趙又廷(趙樹海的兒子),還有陳意涵、張鈞甯
趙樹海、湯志偉、王傳一、乾德門也有演出,名模林嘉綺在前幾集也有出現
我覺得戲裡的角色都挑的好棒阿,我一直很擔心仔仔的咬字,但看到播出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我覺得仔仔演的蠻好的,笑點也渾然天成。趙又廷應該是個新人,演出卻非常自然
陳意涵好像之前在內地發展,所以雖是新面孔但已經頗有資歷
張鈞甯就有點囧....我怎麼老是覺得他在念台詞

戲中仔仔飾演個性像痞子、看起來漫不經心卻容易掌握破案關鍵的愛耍帥警察
趙又廷是橫衝直撞的火爆警察,兩個人被編成同一組出勤時擦出的火花和笑料,還有和女主角間的愛情故事
我覺得題材蠻討喜的,內容也很多元

總之好片跟好的製作團隊大家一定要給予支持,而且這部戲真的很好看!
星期六一次看兩集簡直太過癮了~還沒看的人可以看TVBS-G4/18的首播喔!
播出時間在這裡
公視 4/11起 
每週六21:00~23:00(一次播兩集)
TVBS-G 4/18起 
每週六20:00~00:00(當日22:00 TVBS-G台要先播出痞子英雄特輯,23:00~00:00正式做痞子英雄第1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