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2009/4/9~2009/5/10

全省屈臣氏有sofina的櫃點:基隆店、台北文林店、桃園中正店、新竹站前店、永和永得店、北市通化店、北市統領店、北市陽明店、淡水(詳情可以上屈臣氏網站看)

3.jpg

淨透美白組 $2700

買記憶美白精華霜50g

潤白美膚晶透潔膚霜(正貨)+記憶美白面膜10片

7.jpg

完美防禦組$810

買白皙輕透防禦乳

純淨輕透防禦乳25ml+潤色輕透防禦乳25ml

**這組是身體用的防曬。白皙款比較水潤、純淨款比較清爽、潤色款是帶著點粉紅色(小姐說的我還沒用過)

4.jpg

粉嫩活萃組$1800

買柔緻明亮防曬粉餅+長型粉盒+Very Very化妝水

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24 15g+導入化妝棉一盒+記憶美白面膜6片(正貨)

1.jpg6.jpg

絕色耀眼組$1395

買星鑽美形雙頭睫毛膏+歐璞睫毛夾+完美眼唇卸妝液

晶彩完美腮粉(正貨)+水果光鮮唇蜜(正貨)+水潤光指甲油(正貨) (每店限量5組)

or芯美顏導入化妝棉一盒+日間保濕乳15g x 2瓶+記憶美白精華霜10g

**這一組送的完美腮粉,我去的那家屈臣氏只有打亮色,所以我就不考慮。送的唇蜜倒很不錯喔!(而且真的只有5組)

**日間保濕乳就是芯美顏的防曬乳,這次送的全都是SPF24清爽型我怨2.gif (因為係數不夠而且我想要滋潤型的)但小瓶子真是可愛到爆燈!

    5.jpg 

水感透亮組$1620

買爽膚平衡日間複合防護乳+T字毛孔控油慕絲

記憶美白精華霜10g x 2瓶+芯美顏日間保濕乳15g

**我覺得這一組送的贈品很大方啊

2.jpg

白皙潤膚組$1800

買記憶美白精華霜30g

記憶美白精華霜10g+白皙輕透防禦乳25ml+芯美顏緊緻拉提眼膜12對(正貨)

 

折扣後滿$3000送輕透水潤禮(每人限領一份)

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24 15g+緊緻拉提眼膜4對+記憶美白面膜2片


sofina這次的特惠組還不錯,購買金額還可以集點(10元集一點,每點等同現金一元)

在屈臣氏買有滿兩千送兩百,送的禮券sofina可以用(禮券背面有寫kose、資生堂、艾度莎....oooxxx等除外)

同時屈臣氏最近有寵愛卡點數三倍狂飆、星期六會提高到八倍,而且屈臣氏sofina服務小姐很多都很大方又親切

特惠組的內容跟贈品可以視情況稍微調整一下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因為我已經買了害羞.gif

這次買了彩妝、美白精華霜跟芯美顏的保養品,等東西都拿到之後再來分享

芯美顏的日間保濕乳(就是防曬乳)真是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