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我平常的閒聊文太多,加上最近看到不少人用這樣的方式
所以我有樣學樣另闢一個每月的閒聊專文,以免太多虛文佔篇幅 得意4.gif

所以雖然月底了,還是這樣馬上開始吧!

 


4/30


最近買了錫蘭紅茶跟雀巢的日本金牌咖啡,真是好喝啊~

 

雀巢金牌乍喝有點酸,但後來會好一點,重點是香味真是棒!以罐裝即溶咖啡粉來說也有點貴就是了 (150g/$3xx)

 

我都不加奶精,有時加糖或牛奶或巧克力粉,好喝~

 

希望之後能挑到酸味淡一點的咖啡,不過下次應該會買濾泡式有咖啡渣的吧

 

錫蘭紅茶是在超市買的聖桃園(25小包/$140),有比立頓黃牌好喝,比較溫潤而不澀。比起來黃牌真的有糟糕到

 

昨天去新光三越樓下的超市,看到琳瑯滿目的各式茶類和咖啡~等手邊的喝完就可以去選購一下1421120581.gif

 

我不喜歡伯爵紅茶的佛手柑味道,現在很好奇大吉嶺紅茶的滋味如何呢

 

繼模擬市民重灌資料片好之後第一次開啟遊戲,光創好人物、選好臉蛋

再挑完八套不同場合的服裝跟髮型(家居裝扮、運動裝扮等等),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1421120593.gif

接著開始猶豫小人要住在哪裡,選好房子之後開始拆門換窗戶、添購家具,好不容易OK之後又是一個多小時過去

(老公都笑說我在辦家家酒1421120595.gif )

於是弄到凌晨一點半,都還沒正式開始小人的生活啊....我哭.gif

 


 

4/29

 

晚上老公正在幫我裝遊戲,要從我的電腦連到相鄰的他的電腦抓東西。

 

我一邊期待新遊戲一邊低頭看著張麗卿的化妝品達人Lesson4 (手不釋卷啊我~)

 

滑鼠:『網路上的芳鄰→整個網路→檢視工作群組』… (等) …… (等)

 

老公:『(碎念)怎麼連個網芳連這麼久…

 

Elva:『(呆呆地從書本裡抬起頭,有點遲疑)是不是路由設定有問題啊?

 

老公:『 (轉過頭來深深看了我一眼) 這種話從你口中講出來還真奇怪…

 

Elva:『… … …我沒有你想的這麼笨好嗎 切.gif

 

(老公的奧杜亞拓荒開始了,Elva要打開遊戲,電腦出現錯誤訊息)

 

Elva:『這個是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這個怎麼辦?

 

老公:『(一邊忙著坦怪一邊瞄了Elva的電腦一眼) 就先按○○○再按〤〤〤....

Elva:『(滑鼠一丟、退到後面拿起化妝品達人Lesson4,低著頭說) 我不會啦,你幫我弄.... 我不依.gif

 

老公:『… … …』 

 

Elva的居家銘言:家裡所有插電的東西都不歸我管~


 

4/28


今天天氣好好啊~
話說最近這樣一三五冷、二四六熱,我快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了!!
and 今天很驚訝地聽說台北SOGO母親節有滿三千送三百!
可見今年景氣真的很差嗎??

 

最近的三分鐘熱度是玩模擬市民耶,不過好花時間喔
多謝老公幫我裝,還有很多資料片,哈哈哈

另外推薦這個網誌的文章,模擬市民遊戲的故事,超好看!!
http://bloomingskys.blog126.fc2.com/blog-entry-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