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DSC07897.JPG 

于記的杏仁豆腐雪花冰  $65/碗

 


 

通化街上有一家于記杏仁豆腐冰,其中有種杏仁豆腐雪花冰我很喜歡(已經開很久了啦,是我現在才想到發文1421120581.gif )

 

綿密的雪花冰充滿香甜的杏仁味,可以點杏仁雪花冰+任選四種配料($68),或者點杏仁豆腐雪花冰+任一種配料($65)

 

而且如果喜歡的話,店員會免費在碗裡加一小匙杏仁碎顆粒,更增添口感~

 

杏仁雪花冰就是整碗充滿濃郁杏仁香氣的綿密雪花冰,有點杏仁牛奶的感覺

 

可以選搭仙草、薏仁、豆類等各種常見的冰品配料,或者是巧克力、煉乳

 

杏仁豆腐雪花冰就是碗裡多了一塊杏仁豆腐,上面繼續堆滿杏仁雪花冰。外表上看起來兩種冰品是一樣的

 

 

圖中我選的配料就是巧克力醬,跟杏仁雪花冰和杏仁豆腐的感覺都很搭,超好吃的~~~~聖誕節.gif

 

杏仁豆腐的口感是軟嫩帶著一點點Q和韌性,跟台南五妃街的杏仁豆腐有一點點接近

 

但台南的杏仁味好像比較重咧,而且我回台南吃杏仁豆腐,也是加巧克力醬耶,哈哈哈

 

份量還不算少,吃完一碗會有點口齒不清(太凍了)

 

以前我都吃杏仁雪花冰,後來發現杏仁豆腐雪花冰更是一盅甜品、雙重享受啦!自我陶醉.gif

 

所以在台北也有機會吃到杏仁豆腐冰啦!(雖然價格不是太可親)

 

另外于記也還有一些其他的甜品、熱飲等等,不過我沒吃過所以就不多說囉 海帶舞3.gif

 

于記豆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