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鳳營_resize.gif 

林鳳營鮮乳濃純香的口碑已經打響了,大街小巷的咖啡廳、飲料店,只要能用林鳳營鮮乳的都用了

 

我個人覺得林鳳營鮮乳是有比較香濃一些,但若跟水果一起打成牛奶,不用林鳳營味道不會差很多

 

用統一也可以,但不論品牌一定要全脂的才好喝,低脂的會感覺水水的不夠香。

 

林鳳營鮮乳加在咖啡裡效果明顯許多,泡出來的拿鐵特別香醇順口。

 

但是講到優酪乳林鳳營就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自我陶醉.gif

 

之前就有的原味和無糖兩種口味我都喝過,原味的優酪乳真是香啊!

 

甜度不低且很濃的優酪乳喝入口,乳脂的香味還會存在

 

無糖的口味接近天然的優格,味道偏酸,但吞入喉後留存的乳香依舊

 

非常夠味,很適合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品嚐

 

今天剛好看到有新的口味『植纖活菌』就買了一瓶

 

這是以原味為基底的口味,因此是含有糖份的。

 

喝起來好像比原味的酸一些些,但熱量跟原味的一樣(100公克/86cal)

喜歡喝優酪乳的人不妨試試笑2.gif


雀巢.gif (雀巢金牌咖啡 150g裝)

這是之前買的(150g/$3xx),還送一個150ml裝經典的雀巢紅色馬克杯(我承認我是因為杯子才買的汗 )

不過他的包裝說明很詭異,看半天也無法肯定是哪裡製造的 (日本?大陸?越南?)疑惑

 

沖泡出來的咖啡很香,不過酸味有點重,我比較不喜歡偏酸的咖啡

 

因為手邊的Swiss巧克力粉用不完,所以現在都是一匙半的咖啡+半包Swiss巧克力粉,泡成巧克力咖啡喝

 

很好喝呢!有咖啡香、又有一點巧克力香,不會過甜、同時沖淡了原本的酸味,變的很順口

不過有時候泡太濃會讓我有點心悸,還是不要泡太濃比較好讓我死了吧

 

這一罐喝完的話,應該還是會選濾泡式的吧,有看到咖啡渣比較安心點....

推薦給慣買平價即溶咖啡的人呵呵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