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旋轉DSC08110.JPG 

老江紅茶牛奶 $40/杯  高雄市三多三路214號 (三多路與林森路口)

好像另有本店的樣子(南台路)

 

 

說來慚愧,這家老江紅茶牛奶位在我回高雄經常出入的新光三越斜對面不遠處,我卻毫無所覺

 

一開始是某次跟Julia經過,聽她說這家紅茶牛奶很好喝,後來又聽Jef說了一遍

 

想說連個外地人Jef都知道,那應該不是Julia的主觀意識而已

 

端午連假回高雄小住,跟老公出去溜達的時候又經過

 

本來還想錯過的,但是老公也很好奇,就停下來買了一杯試試

 

就位在新光三越斜對面那排,紅毛港餐廳旁邊幾間,大門內縮空出一塊騎樓的店面

 

即使大白天裡光線也不太好,有點陰暗而不起眼 (就在家附近完全沒想說要拍照汗 )

 

店內的擺設也十分普通,像一般生意冷清的早餐店

 

牆上菜單有紅茶、紅茶牛奶....等 (其他的我忘記了)

 

紅茶一杯好像$25 (我沒買,憑印象),紅茶牛奶一杯$40、瓶裝$110

 

紅茶牛奶一杯$40我覺得還蠻貴的,但喝了之後覺得值得

 

杯裝的是點了之後才把紅茶跟牛奶加在一起,瓶裝的則是已經混合好了

 

現場看到使用的鮮乳是個我不太熟悉的品牌,不是統一、光泉、味全等常見的牌子就是了

 

但我覺得受歡迎的鮮乳品牌拿來加紅茶綠茶其實不一定適合。

 

 

紅茶牛奶的口感是偏濃郁的,不會有水水的感覺

紅茶是咖啡紅茶,有濃烈的茶香,沖入牛奶之後變得醇厚,吞下喉嚨會有股古早的香氣停留在口中

 

甜度對我來說恰好,茶和奶的比例也剛剛好,正如我聽說的,很好喝 !

 

喜歡紅茶牛奶的人不要錯過笑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