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6421811_resize.jpg 

Nars 秋妝。2009.08上市

 

資料來源:Nars

 

『這一季我深受蘿莉塔風的影響』Nars說,

『我在尋找的模特兒是要能詮釋出現代獨立女性,她們內心那種少女化、無辜天真的部份。』

1246422297_resize.jpg

時尚經典脣膏 誘惑之吻 Fast Ride /$800

 

1246422194_resize.jpg 

摩登指彩油 蘿莉塔 Tokaido Express/$ 600

這個顏色的靈感是來自對經典的狂熱,在濃郁的黑紫色中添加頂級的金色細粉。

這是傳統指甲油顏色的時尚替代品,對向來迷戀黑色指甲油的消費者而言,

這才是當今流行的選擇。時髦但是優雅、唯美但也實用,蘿莉塔將是今年秋天對時尚渴望的終極選擇。

 

1246422213_resize.jpg

雙色眼影 純真年華 Silk Road/$1100


這款新的眼影是呈現出傳統絲綢布料的色調,當經典遇上前衛,全都在這個全新的雙色眼影----冰霜粉紅色搭配溫暖且帶有金色亮片的玫瑰金色。當塗抹在眼皮上時,塗抹容易且具有異國風情的效果,能展現拜占廷帝國的往日風情,以及現代流行的時髦女孩。

 

雙色眼影 迷戀 Indian Summer/$1100


這些全新色彩完全捕捉到天空中冷冽薄暮的那種陰鬱感覺,濃霧中包含光滑服貼的深灰色,以及帶有亮粉的暗藍灰色,能打造充滿自信與穩重的煙薰眼妝。

 

雙色眼影 熱情 Brumes/$1100


典型的印度夏天往往伴隨著愉悅的熱情、溫和的陽光,直到寒冷清新的秋天到來。將充滿夏日風情的冰霜香檳色打亮眉骨,再用具有秋天氣息且服貼的深黃色描繪出上眼皮的輪廓,打造引人注目的妝容,每個季節都適用。

單色眼影 萬種風情 Mekong/$720


這是NARS為女性打造大膽色彩中最完美的設計。濃密深邃的濃縮咖啡色撒上玫瑰金色,是一種對比的呈現。隨意塗抹在眼皮上會散發出一種性感的態度,或是沾取少許上在眼部,呈現出的則是一種簡單、引領潮流的細緻優雅。


深色的唇膏不是我的菜..pass

但我被深藍色+深灰色的迷戀電暈了....我暈.gif

純真年華這塊看起來也很美,只是難免落入大地色系鬼打牆的感覺,真正畫起來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