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_resize.jpg

Bobbi Brown 流雲持久眼影霜  3.5g/$900

 

沒什麼事的晚上,洗完澡之後我也許會敷個臉


等待敷臉的時間,就坐在化妝台前摸摸弄弄


看看粉底、蜜粉還剩多少啊,把眼影們拿出來在手背上試試顏色啊
甚至把眼影盤周圍的飛粉用廢棄的小刷子刷乾淨....很有一種迷戀物質的感覺開心2.gif

 

最近用EL的粉底用的很順心,雖然用無瑕親膚#36 + 紅石榴#1混合是有點麻煩


但我實在喜歡無瑕親膚粉底的妝效,遮瑕又持妝,即使冒汗出油看起來還是很美很自然


粉妝天才蜜粉也是個妙物,遮瑕力出奇的好,增添妝感是難免,畢竟清透與遮瑕難以兼得


這應該是我第二罐鬆粉,第一罐是N年前買糾纏我N年的植村秀鬆粉,30g讓我用到天荒地老


最後終於過期放棄時還有一大半。之後我就不太敢再買鬆粉,改買看得出越用越少的粉餅或壓縮蜜粉餅。


這盒EL鬆粉是特惠組誤打誤撞買的。

但丁丁給了我希望th_058_.gif


他一個人,扣除飄掉的、灑掉的,半年不到可以用完30g的蜜粉....


因此我覺得我認真用應該也做的到,而且EL蜜粉只有18g!應該更簡單才是


我每天都觀察剩餘的量....不過到目前為止使用一個月了,沒感覺量有變少....希望我不要再次墮入鬆粉聚寶盆的陰霾


難道我小心使用不讓鬆粉灑出來,卻導致鬆粉用不完的惡果嗎?th_074_.gif

 

反正等這罐EL無瑕親膚用完,我想買適合我的#62....但現在兩瓶都還有九成那麼多....

 


眼影是這樣的,初學者買廠商配好的雙色、三色眼影盤,化妝的時候照著深色淺色畫上去


畫久了有點心得跟興趣,就可以買單色或多色的眼影盤回來互相搭配


當然要拿配好的眼影盤當中一色出來單用或跟別色配也是可以的

 

雖說眼影其實很豐富,顏色、質地、亮片、光澤都有大大小小的差異


但論真說起來當差異小時,實際畫到眼皮上也很難辨別出不同

 

昨天ㄇㄟ剛好跟我推薦一盒中間棕色+淺橘色的大地系眼影盤,今早心血來潮就想說配配看


拿了EL的Cinnamon+Peach色,加上Stila綠野仙蹤的金色,畫出棕色系的眼妝


不過這樣的畫法讓我感覺比較沒精神,姑且稱之為倦容妝吧,哈哈(大誤)

 

反正最近上班很愛用EL的眼影,畫起來比較低調,質感也好。即使眼影盤買的坎坷都很甘願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被Bobbi Brown的眼影霜燒到,覺得很想買-->我是自燃人....


聽說BB之前換了品牌經理,所以開始有滿額贈這麼一回事,真是可喜可賀

 

想起之前BB送的小容量腮紅、眼影霜,甚至雙色眼影、迷你刷具,我簡直都要融化了我(我只拿過迷你刷具)

 

想想手邊也是有好幾樣他的產品,黑色包裝印上白色的Bobbi Brown,讓人看了就入迷

不過我再買眼妝的產品就有點太超過了,還是等週年慶再說吧th_053_XD.gif

所以說雅詩蘭黛跟Bobbi Brown的彩妝,最近真是深得我心呢

 


保養這方面最近就有點困惑,自從看了張麗卿的書之後,有點不知從何下手的感覺


是用起來感覺好、肌膚看起來也OK,just follow your heart,這樣就能安心嗎?


還是要很仔細去尋找安全、成分合理又有效的產品呢?但是這又真的太過困難了....所以最近很搖擺不定

 

但簡化步驟倒是一個趨勢,已經有點厭倦太多瓶瓶罐罐了,以後想減少品項


手邊現在常用的清潔產品是旁氏的卸妝油和ipsa的透明潔膚乳,


保養品是aesop的香芹籽抗氧化化妝水、sofina的美白精華和芯美顏乳液


還有幾瓶剩一半的--EL特潤修護精華、黛珂保濕精華、IPSA自律循環液....


其他沒什麼庫存了,真是棒開心2.gif

 

 

眼霜快用完了,EL的白金級眼霜質感跟保濕度還不錯,但除皺沒什麼感覺


這瓶眼霜心得想寫很久了都沒動,說不定會就這麼算了,因為快用完了你看不見我2.gif

 

再兩三個月週年慶的消息就要出來了....目前確定我要買眼霜...也有點想買雅頓的膠囊產品

 

對我來說選擇要買的東西真是快樂的事....真是個物欲太重的人嗎?(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