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迎新派對

 

慶祝檸檬木槿花星冰樂全新上市,邀請您與您的好朋友一起分享。
2009/07/25(六)凡至全台星巴克門市購買兩杯飲料,其中一杯由星巴克招待。

注意事項:
1.其中一杯需為冰飲(果汁及瓶裝水除外)。
2.以價低者為折抵品項,行銷活動不得合併使用。
 


7/18 才剛買一送一過而已,我都來不及發文,這週六又買一送一了....  

 

每次買一送一我跟老公都會去買,因為家對面就有一間星巴克,而且不會很多人排隊

上週六我喝的是冰摩卡~去冰、不加鮮奶油、巧克力多一點(感覺整杯已經走鐘不知道變成什麼飲料th_053_XD.gif  ) 

 

去冰會用鮮奶補滿,最後喝起來咖啡味變淡、很像巧克力牛奶是真的....但我還是挺喜歡

我之前的最愛是焦糖瑪奇朵th_034_.gif不過現在擔心太甜不常喝....摩卡變成我的新歡~* (所以是有好到哪去?)

 

週末午後,喝一杯大杯咖啡是很開心的事呵呵拍手

 

我覺得星巴克就直接把咖啡降價就好了,大家都喝得開心,也不用這樣一直買一送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