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照片啦~因為只是平常日的普通晚餐而已呀~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我對這種店幾乎是無視
但最近老公老是念說好多連鎖店、聽說水餃很大顆....
於是星期天晚上就跑去吃。

反正吃飯我是不愛的,這種麵點類的餐館正中我下懷1421120581.gif

我們難得正常晚餐時間外出覓食,結果就是到處都客滿

最後跑到忠孝東路尾段的某一間去吃,生意也是很好呢

 

我看見菜單上水餃一顆$8有點驚到....但很好奇他知名的水餃,因此心一橫還是點了

另外還有賣麻醬麵之類的一般麵點,也有小米粥等北方麵食館常見的選擇,桌上有砂糖可以加。

我看見有賣玉米濃湯開心得不得了 超開心.gif

吃水餃配酸辣湯是很多人的習慣

但我以前怕辣,常去的光華夜市林家水餃、或高雄其他水餃店,常有提供玉米濃湯的選擇(當然也有酸辣湯)

所以我更習慣水餃+甜甜的玉米濃湯(單純玉米粒+蛋花勾芡的口味)

近來不容易看到所以格外興奮得意4.gif

 

 

因為老公不肯跟我一起喝玉米濃湯,於是就點了兩小碗湯-玉米濃湯跟酸辣湯($30/碗)

還有15顆水餃(牛肉、豬肉口味,$8/顆)、牛肉燒餅($40/份)、一份滷牛腱($50)

 

滷牛腱是自取的小菜,切成約2公分方塊大小,有些帶著牛筋有些帶著一丁點肥肉

和著辣椒碎和蔥末,滷的非常入味、絲毫不油膩,配著辣椒和蔥末香氣十足,吃一口就想開啤酒了

而且份量不少,$50/份算的上經濟實惠

 

稍微等了一下之後菜就上桌啦!

玉米濃湯果然是我想像中的口味!搭配水餃吃最最最棒啦!哈哈~

酸辣湯則酸的很過癮,用料也很實在

牛肉燒餅就是傳統的有點厚度的燒餅(不是一般夾油條那種燒餅喔),夾入牛腱片、淋上醬汁

牛肉滋味不錯,但燒餅我比較不愛,有點太乾了

 

水餃很棒!皮薄、內餡很飽滿,而且充滿了濃郁的湯汁

牛肉的特別好吃,有加香菜的關係,每咬一口在嘴中都香味四溢

有略微調味因此單吃也不會單調,沾點醬油吃也不會太鹹

豬肉水餃也一樣大顆有料,沒有加香菜

因為牛肉水餃很特別的關係,而且口味比較重

相形之下豬肉水餃就沒那麼出色,不過一樣湯汁很多,比起其他家還是比較好吃

內餡也差不多是別家水餃的1.5倍量了,所以價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因為很好吃的關係,我們兩個不知不覺就吃過了頭

把點的餐點都吃完了,也飽到快站不起來....

 

還蠻推薦這家店的!哪天我有興趣說不定會想喝喝小米粥....

雖然我覺得那是給小鳥吃的,而且以前吃過別家的感覺其實沒什麼味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