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味道.jpg 

圖片擷取自大台灣旅遊網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6號。營業時間:早上09:00至晚上00:30

後來看了網路資訊才知道這是家有名的店....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哪害羞.gif

 

這是關門推薦的,父親節週末就跟公婆、小叔和老公一起去吃

中午時分人聲鼎沸,生意超好的呀。

整面的通透玻璃感覺整潔又明亮,另一邊還可以看到廚房裡裡做小籠包的情況

 

店裡的餐點主要是各種口味的小籠湯包、麵點類、一些蒜泥白肉等中式菜色

還有琳瑯滿目的小菜

 

我們點了小籠湯包-原味、蟹黃、蝦仁(蟹黃一籠$100,其餘一籠$65)

蒜泥白肉($150/盤)、炸海鮮春捲、乾燒豬腳、酸辣湯,還拿了烏梅汁($20/杯)喝

 

小籠湯包原味的就很好吃了!湯汁濃郁醇厚,有一股特殊的香味,皮薄內餡飽滿

蝦仁的也很好吃。蟹黃口味的吃起來海味十足,但配上價錢顯得沒那麼實惠

蒜泥白肉的份量中等,附的醬汁超.級.好.吃...!!!甜甜鹹鹹又有點清爽感

好像有些自取的小菜也有附那種醬汁,可以注意看看

 

炸春捲味道還OK,熱騰騰上桌時還蠻酥脆的,但不讓人印象深刻就是

乾燒豬腳我覺得味道淡了點,也有點太乾...(阿人家名字都叫乾燒豬腳了....)

而且膠質豐富,吃起來非常黏

這兩項下一次我應該不會點。很想試試他的紅燒獅子頭~

 

酸辣湯一碗$25,有點辣椒的香氣,料蠻多的,我覺得好吃

烏梅汁夠濃,真材實料生津止渴,我也很愛

 

算是價格中上,但物超所值的店,大家吃的很飽又很滿足,推薦推薦!

他的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小林木瓜牛奶,有去吃的話別忘了來一杯木瓜牛奶喔轉吧

 

這個網站有一些好味道小籠湯包餐點的詳細資訊和菜單,可以參考喔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