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七夕情人節沒有特別慶祝,兩個人一起分享好貴剩一半的Haggen Dazs蛋糕,平淡也很幸福~*

 積了不少文章沒寫,可是這幾天工作比較忙呀,嘖~

 昨天用巧克力粉跟咖啡泡了一杯泥巴水咖啡得意4.gif....Chris說巧克力粉不要加太多

 其實我又想去●●玩了....但是不能讓老公知道,因為他會馬上行動,哈哈哈


8/21 

 那天公司開科會,開完丁丁請大家把會議發言內容寄給他,他好做會議記錄

兩位資深同事大哥Peter和Happy遠在總行支援,後來就回了信給大家

RE:科會議記錄

TO:丁丁 & 大家

From:Peter

Dear 丁丁

 

昨天協理用很專注的眼神看著我說….Peter 有沒有問題…
我回  【應該沒有問題】…… (這條應該不用寫)


要寫在會議記錄上的大約只有一條
1.目前使用者需求OOOOOOO,目前由 Happy & Peter接收需求,並OOOOOOOOOOO。

 

----------------------------------------------------------------------

後來我回了mail給大家....

 

RE:科會議記錄

TO:丁丁 & 大家

From:Elva

目前由 Happy & Peter接收需求

我看成目前由 Harry  Porter 接收需求 th_038_jolin.gif 


8/20 

 所以我之前真的每天很認真在想題材,才能一直有材料寫網誌....最近被FB分心了啦

 新買的妮傲絲翠果酸乳液寄到了!耶!!(感謝贊助商我老公超開心.gif)

 Sofina的身體防曬乳用完了~還是換用開架的,太傷了太傷了....

 雀巢的金牌咖啡快泡完了,有點酸要加牛奶比較好喝。要來尋找溫潤一點的口味~


8/18 

 昨晚做了一個怪夢....夢見我去SKII靠櫃結冰

小姐態度不太好,後來說要拿亮采化妝水給我試用

結果拿了一個塑膠水瓶,還有把手的那種,然後把裡面的水淋在我手上讓我死了吧2.gif

小姐一副我看不出來的樣子,但是夢中我很肯定地對他說,這不是亮采化妝水吧?

為什麼會做這種白癡又沒邏輯的夢啊....淒涼.gif

 


8/17 

 最近還是窮到快被鬼抓走,所以依然沒有好心情寫東西...   我哭.gif

而且每天看到的新聞也讓人沈重....

 

 Sofina的防曬乳快用完了(還真快,60ML用不到一個月),就去屈臣氏買了曼秀雷敦暫時撐著

寵I卡的點數有十萬多點瞎毀2.gif 可以抵三百多塊

但我要買隱形眼鏡藥水($5xx),就不夠抵了,於是就恍神地付現....

 

跟老公走出店幾公尺,回神想說幹嘛不刷卡?(很愛集點的人) 又跑回去退貨重刷....

聽小姐跟我解釋一堆聽不太懂得,寫退貨單、重新刷卡....然後就走了

晚一點回到家接到屈臣氏小姐的電話....說他現金忘記退給我瞎毀3.gif

真是個盡責的好服務人員,是說我也太呆了吧結冰

 

 去澳洲"深造"的湯哥回來了,昔日戰友都很開心。一晃眼兩年就過了呀....嘖嘖


 

8/10

 星期四下午宣布星期五放颱風假,星期四午夜我們就開車南下....

我還天真地想說剛好回南部躲颱風

 星期五南部有些風雨,下午跟娜姐伉儷和關門去錢櫃唱歌

 星期六上午風雨還好,從台南開車回高雄娘家吃午餐。

四點開車回台南,台南已經下了整個下午的大雨;上午還經過的省道,下午經過已經是一片汪洋。

高速公路上風大雨大,能見度只有幾公尺,老公說感覺像在河裡開車....超可怕。

 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台南,仁德開始積水超過膝蓋,開車回家的路上也遇到半個輪胎高的淹水

 這麼超大的風雨總之最後大家還是決定照原訂計畫去吃和久田慶祝父親節~

只要一下車就是瘋狂的風勢和雨勢,兩秒全身就濕了....和久田不太OK的食記候補。

 星期天中午吃台南的上海好味道湯包,很好吃!吃的比和久田還愉快 (why)

 新聞報導南部陸續出現災情,婆家奶奶和叔叔家淹水了,婆家還好但雨水穿過鋁窗縫隙潑進來了

 於是我們決定早點開車北上,風雨還是很大,沿途經過的地方很多都淹到屋頂、農田也泡在水裡

很多鴨子躲到高速公路外側的柵欄邊。

麻豆交流道大大大塞車,原來是因為淹水了大家下不去。新市收費站附近外側車道一半淹水。

 開到台中時公公和大伯打電話來關切,說新市收費站整個都淹水(還好有早點出門)

 開了五個多小時才回到台北,過了苗栗風雨就小了....

 開車遇到淹水的感覺真的很驚恐啊....

 


 

 

8/5

 昨天快九點才跟老公去附近的店吃晚餐。吃到最後看見牆上有隻約圖釘大小的黑色蜘蛛

最前端的兩隻觸角不停地像在抹頭一樣地畫圈擺動

我跟老公很感興趣地一直盯著他看,一邊還模仿他的動作(怎麼聽起來有點蠢th_038_jolin.gif)

一旁的餐館服務員看到了,忙不迭走過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一邊結束了小蜘蛛的生命讓我死了吧

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啊....我哭 


 

8/3

 昨天睡前又抱著張麗卿的書複習,想說週年慶要到了....結果因為太多排列組合所以就失眠了讓我死了吧

 週末去汐止繞了一圈,比我想像中舒服~

 去電腦應用展逛了一下,天氣好熱快曬昏了....

入手一個便宜的羅技鍵盤....但打電動時發現偶而Ctrl鍵還是會卡住....到底是怎樣怎麼這樣  

 晚餐吃周胖子餐館,兩個人飽到快暈倒了我暈.gif 可是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