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54_resize.JPG

不知道是老公聰明還是我太好被猜透(maybe both),老公總可以買回來讓我驚喜的東西

 

某個星期五老公買了摩斯漢堡回來當晚餐,他跟小叔的飲料都是過癮的一大杯可樂

我的卻是這瓶小到可憐的抹茶拿鐵。

 

DSC09159_resize.JPG

小巧的玻璃瓶子,白色鐵蓋,上面乾乾淨淨印著綠色的MOS標誌

好可愛呀~th_034_.gif

價格好像是$30還是$40....不算便宜

其實就是抹茶調味乳,沒有咖啡的成分

滋味濃郁香醇,非常好喝喔!值得小口小口慢慢品嚐。

喜歡抹茶牛奶的人不要錯過~


 然後要講的是一款抹茶起士蛋糕

這家金礦咖啡是從高雄開上來的,Chris很喜歡,回高雄都會看他買

現在台北也有,其中一家開在信義新光三越附近

 

喝過他的摩卡和輕拿鐵,都很不錯,價格大概比city貴一點、比星巴克便宜

輕拿鐵有點像咖啡牛奶的感覺,微微的咖啡味。

很適合不喜歡太多咖啡因的人

 

老公有次拿了活動集點卡,然後我們兩個很容易就喝滿六杯,換了一個抹茶起士蛋糕

這蛋糕不是開玩笑的,我以為只是意思意思的一小塊

結果是店內的賣品,約長30cm、寬7cm的長條型蛋糕,簡直誠意十足!

蛋糕是黑褐色紙盒、上有銀色燙金logo的包裝,很是精緻

DSC09197_resize.JPG

 

裡面就是長條的抹茶起士蛋糕啦!(原名和風起士蛋糕,他還有起士原味的可以選擇) 

DSC09202_resize.JPG 

口感軟而綿密,淡雅的抹茶香氣和起士風味,有種混搭的感覺

不能說是極品,但以C/P值來說算很不錯(網站上看這款蛋糕才$198)

不過我覺得起士的味道再濃一點會更好吃~

另外也買過他們出的咖啡棒,像長條狀的餅乾,口感紮實、充滿咖啡香

感覺他們的糕點做的用心又不貴。

也有賣麵包哩!但我還沒吃過....而且價格比較高一點

 

整體而言這家咖啡店是我們的新歡啦,哈哈

 

金礦咖啡網站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