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最近也迷上了玩FaceBook餐廳汗 沒花什麼心力在找發文題材....慘了

要寫文真是不認真不行....不過真的很好玩呀,哈

 也是週年慶到了,最近都在密切注意各品牌動態,就讓我偷懶一陣子吧th_053_XD.gif (開玩笑的啦)

 夏天快過去了呢....高漲的電費讓我很傷腦筋,還好快結束了

今年真的沒有去海邊,有點不習慣左右晃手.gif


9/23

 昨天突然很想吃章魚小丸子,下班後就衝去通化夜市買

回家時經過信義快(ㄇㄢˋ),車水馬龍啊~擠得水洩不通

我上下班的路很冷門,少見到這種大陣仗,覺得很有趣

天天塞的人應該覺得很痛苦吧。

基隆路口一輛遊覽車跟前面的計程車有了小擦撞,兩台都停下來

計程車上的乘客趕時間吧,於是就下車了

翩然下車的是個長腿辣妹呀~~~~~~膝蓋大概到我的肚臍(誇飾)<--是長頸鹿嗎?

臉蛋也很正~~~~~~<--這麼正(開玩笑的,真的蠻漂亮)

路旁捷運工地的員工兩眼發直,頭跟著倩影轉動th_053_XD.gif

即使是在令人心浮氣躁的車陣當中,美女仍是讓人心曠神怡呀~哈哈 (恕不附圖,哈哈)

重點是我覺得我買的章魚小丸子一點都不好吃~~~~

整顆都是麵粉、中間夾著小塊『頗有嚼勁』的章魚....還是逢甲夜市的好吃啦我哭


9/15

5135691-2183142.jpg 

Mr.Big訂婚了...嗚嗚.....(哭什麼怒阿 )

 史蒂芬金的書也送到了~ 窩在沙發上看書很開心~

-  《勿忘我》、《史蒂芬金的故事販賣機》、《一袋白骨》、《必需品專賣店》


9/14

 週末娜姐伉儷跟湯哥來玩,很累又很飽~*遊記候補

 城邦讀書花園的訂書送來了!

- 東野圭吾《惡意》、《放學後》、《白夜行》

- 宮部美幸《理由》、《火車》


9/10

 這兩天早上出門時感覺天氣變涼了,陰陰雨雨的,難道是秋天要來了嗎?

 昨天發了神經,買了新的三層櫃,把客廳全部整理一遍,弄了快四個小時

整理完覺得神清氣爽呵呵拍手 但是昨天睡覺腰很酸,今天起來腿很酸....我怨3.gif

 


 

9/9

 昨天去骨科門診看手腕,醫生又拿針筒抽(雖然因為囊腫中液體很稠抽不出啥米)

外帶用力擠壓。原本囊腫的地方變成瘀血,手一彎就會痛啊 我哭

減少摩擦就會減少囊腫的發生,看來我要勤些戴護腕了


9/8

 今天又要去看骨科。隨著新練的牧師藍裝人的成就,手腕的囊腫也長大了結冰

 週年慶快到了,有很多功課要做,所以沒什麼心得文 (藉口)

 張麗卿的書看完了,反覆研究了很多遍,收穫很多。但要說出口卻不容易

只能說,保養與保養品,跟我本來想像/以為的不一樣。

原本認知的都是廠商要我認知的,卻不盡然是正確的呀~有空/有心情再聊這些

 原來其實我很愛看恐怖小說,哈哈~史蒂芬金我來了~~~

 


 

9/1

 真的不得了了!九月的第一天就聽說了週年慶的消息!

目前預定第一家開戰的是中友百貨,大約九月中旬開始;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大概是10/1開始

聽的我跟丁丁心驚膽戰哪~(驚什麼?)

黛珂、高絲的特惠組清單已經出爐,

AESOP、歐舒丹等品牌也陸續有特惠組的風聲傳出

我的功課都還沒做完,購物清單還沒列好咧!!

不過我今年的目標是SOGO,往年大概會是11月左右才開始

讓我還有點時間可以消耗目前庫存 + 繼續列購物清單~週年慶加油啦!!(加什麼油?)

創作者介紹

深白色。戀物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ef
  • 等到變成紫裝人,
    你是不是要靠義肢來拿滑鼠了呀?
    (誤
  • 所以要保養啊....(嘆)

    WhiteElva 於 2009/09/08 14:29 回覆

  • heychris
  • 玩成醬真的可以拿奬杯了
  • 醫生說那是體質~~體質的關係~~~

    WhiteElva 於 2009/09/10 11:12 回覆

  • Jef
  • Mr. Big 旁邊那個妖怪是哪來的啊?
  • 我也不瞭解(攤手)

    WhiteElva 於 2009/09/16 09:07 回覆

  • chris
  • what a hell is that monster beside Mr.Big! Didn't he notice what's in his arm! The magic and power of love!
  • hahahahaha....

    WhiteElva 於 2009/09/16 16: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