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特別喜歡有口袋的衣服,外套有口袋很方便
騎車鑰匙、加油找零發票什麼小東西都可以放進去不怕不見

有些家居服也有口袋,我經常拿來揣眼鏡
以免我的瞬間失憶症發作,忘記自己隨手放在哪邊
我經常無意識地摘下眼鏡,洗臉呀、點眼藥水呀幹嘛的
然後到另一個房間就找不到眼鏡底對~
當然也是因為懶到不想動腦筋記得把眼鏡放在哪
我的快閃記憶體真的太小了沒地方放這種事。

上次娜姐伉儷和湯來台北,我跟張太太聯手終於成功擊敗眾男丁提議去逛了折扣中的wanko
差不多是入冬前最後一波夏換季了吧,整間店像遭了小偷般混亂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隨手抓了一件七分袖黑色長版棉襯衫,腰間有綁帶裝飾
很隨性地往身上套一套、比一比,旁邊小姐說『那是最後一件喔!』
我就很配合地把他放到結帳櫃臺了(why?)
那天還買了一件黑色長版娃娃衣,看來我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哈哈
不過最近好像買太多黑色衣服了,老公說變胖的人會下意識穿深色衣服掩飾....(找死我怒2.gif 
anyway那件娃娃衣我很喜歡,雖然跟家裡已經有的一件有點像,但就是不一樣嘛得意4.gif

今天心血來潮拿那件新的長版黑襯衫來穿,除了驚覺釦子難釦到會讓我遲到的程度之外
質料很不錯,版型也挺,還有部分直線抓皺的設計,穿起來不會呆板無趣
重點是我發覺他兩側有口袋耶!!!以襯衫來說很少見 (大樂)
手插進口袋的樣子彷彿就是從日雜走出來的都會OL~哈哈(在嗨什麼的)
而且這些事情不應該是結帳前就要發現的嗎嗎嗎嗎?

為什麼我喜歡的款式都只有黑色啊....
我最近幾年都去Wanko掃貨,現在滿衣櫃80%是這家的衣服
還好沒踩過什麼地雷,對我這種懶得買衣服的人也是好事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